Saturday, May 27, 2017

>>水包油不怕水防曬*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全新升級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水包油不怕水防曬*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全新升級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好準時又出啦!
每年 5 月,No. 1 防曬品牌 Shiseido 都很準時推出升級版 Perfect UV Protector 防曬。
今年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340/50ml)加入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或汗水沖走。

品牌的三重革命性防曬科技,包括「遇水愈強」WetForce 防曬技術、紫外線防禦膜 SuperVeil-UV 360™及預防環境傷害的 Profence CEL™,依然運用於新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之內。
另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 汗水沖走,提升整體防曬效果。
使用前先搖勻。
在面上各個位置點上適量,再推開,不會出現白色的防曬漬。
全新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質地如啫喱配方般輕盈清爽,較其他 Perfect UV Protector 多了一種薄荷冰涼感,而且較補濕

去年推出專為敏感及幼童肌膚而設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S SPF50+ PA++++(下圖中)(重溫)及前年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下圖底)(重溫)仍然有售。
整個 Perfect UV Protector 防曬系列的控油功能都很好,全日面上保持乾爽。
晚上以一般卸妝水清潔,就能輕鬆卸除。
在戶外玩爆汗活動都不怕皮膚曬黑、出斑、變乾了。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ua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