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溫和保濕卸妝水*韓國 O~HI! 100% 天后卸妝水

>>溫和保濕卸妝水*韓國 O~HI! 100% 天后卸妝水

卸妝水每天都要用。
外出回家卸妝後就是肌膚最舒爽的時刻。
用化妝棉在面上多次拉抹就會增加出皺紋的風險。
所以要選清潔力強的卸妝水,減低拉抹的次數。

jUan 會在這裡用 7 款常用的妝品,包括 CC Cream、粉底、眼線、眉粉、唇膏等,示範韓國品牌 O~HI! 100% 天后卸妝水($118/ 500ml)的表現。
今次示範平均每片化妝棉用 5 滴卸妝水。
只要抹 3 - 10 下就能清潔乾淨了,就連防水眼線都可以輕鬆抹去。

O~HI! 卸妝水含有玻尿酸鈉,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除了能有效卸除彩妝的基本,更可舒緩保濕。
使用後沒有繃緊不適,摸上去肌膚表面舒爽滑溜。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O~HI! HONG KONG 香港代理提供,最後感謝代理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O~HI!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ohihongkong
分銷商 My Princess HK 購買連結: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452.htm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