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困擾多月的敏感消失了*Dr. Miracle x Derma Decus 活氧重生細胞 DNA+GP4G 逆齡全效療程

>>困擾多月的敏感消失了*Dr. Miracle x Derma Decus 活氧重生細胞 DNA+GP4G 逆齡全效療程

約三個月前,面上出現了一處不知名的敏感 ,又紅又乾又脫皮。
看了兩次專科,醫生都只說「敏感」,找不到源頭就斷不了。
只有保濕注氧類療程才是 jUan 的朋友,稍刺激的都不敢碰。

最近機緣巧合下終於在 Dr. Miracle HK 遇到合適的療程: Derma Decus 活氧重生細胞 DNA+GP4G 逆齡全效療程(新客試做價$238)
jUan 深信讓敏感乖乖消失的重點是 GP4G 精華。
這個精華 jUan 也是第一次聽 。
原來這是 Dr. Miracle HK 獨家引入的再生精華,全名是 GP4G 活顏肌因再生精華 360deg DNA Rejuvenator($1280/ 30 粒)
主要成分 Plankton extract 萃取自原始海洋浮游生物豐年蝦 Artemia Salina。遇上外界環境劇變, 豐年蝦就會形成自我保護的特殊「卵」狀態 CYST,進入休眠。
GP4G 是強大的抗自由基元素,有高抗氧化及抗衰老能力;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暗沉膚色; 增加膠原蛋白的密度,減慢膠原流失,撫平細紋; 幫助細胞保護及 DNA 修復,令肌膚更年輕。
用法簡單,只要撕破膠囊倒出精華,按摩在面上至吸收即可。

而本文要介紹療程就是將 GP4G 的功效更好發揮。
就由美容院開始說起吧。
每日有專人煲湯。
下班後未有時間吃晚飯,飲碗蕃茄薯仔湯又暖胃又健康。
房間內準備了毛巾、浴袍。

完成潔面、去角質、修眉、清黑頭等基本步後,美容師就在肌膚最清潔的時候用上一枚 GP4G。
看上去、摸上去以為是油,其實不是。
推開後肌膚即時又滑又柔軟。
吸收了第一層 GP4G,美容師就為 jUan 塗上 Derma Decus 360°白藜蘆醇活顏精華($680)
這精華蘊含高濃度白藜蘆醇 Resveratrol 及天然小麥提煉鎖水磁石 Pentavitin,能深入皮膚底層,活化細胞,緊緻、促進修補老化及受損細胞,同時保持鎖水保濕,刺激膠原再生。
然後用浸了 Dr. Miracle HK 自家精華的面膜紙,配合注氧儀器,將精華全部壓到肌膚深層。
可以激活纖維母細胞,重新構建真皮層基質肌膚補充氧份,喚醒因衰老或受熱、UV、化學污染等環境因素影響而休眠的細胞,恢復彈性、延緩衰老。
冰涼的氧氣一下一下射向肌膚,感覺彈下彈下的,配合 GP4G 可以即時改善毛孔粗大。
高速噴射所形成的壓力有磨皮作用,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去除疤痕。
再在面膜上補一層精華,讓肌膚繼續吸收養分。
完成後,整體膚色變得均勻,細胞飽滿有水份。
最令 jUan 驚訝的是左邊面上的敏感消褪,面黃問題、暗瘡印也明顯減褪了。
另由於注氧噴嘴沿淋巴穴位輸送,面部的水腫也相對消減了。

以上療程適合乾燥、缺水肌膚,或作光學療程後護理。

有關療程、產品及資料由公關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 Miracle HK
地址: 都爹利街 1 號 1702 室
試做登記: http://eform-drmiracle.com.hk/GP4GFa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