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人機兩用速效瘦面*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Fit Magic Plus 磁頻 4D 塑面

>>人機兩用速效瘦面*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Fit Magic Plus 磁頻 4D 塑面

上星期到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做完皇牌 Fit Magic Plus 磁頻 4D 塑面療程(試做價$238/ 65 分鐘)後,差不多一整個星期都被「從不喜歡孤單一個」洗腦。
因為 Yinensis 以改編歌詞「從不喜歡包包一個」來做宣傳口號。
只要疏通面部經絡及淋巴,袪除面部水腫,就能大大改善包包面。
Yinensis 以最新日本 YAMAN 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 Fit Magic Plus 儀器,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疏通面部經絡及淋巴,即時收緊面部鬆弛皮膚及快效袪除水腫包包面,使面部肌肉變得柔軟富彈性,同時促進微循環,改善暗啞膚色及有效去除黑眼圈及眼部浮腫。
不同的機頭適用於不同的身體部位。

用在面部的機頭是三腳磁叉,因為連接了電流,所以有別於徒手做磁叉的療程,不會痛的。
美容師主要在面、頸的穴位停留按壓,疏通阻塞了的淋巴。
在一些近骨的位置才會感覺到電流彈下彈下。
要是你也是個大忙人的話,想邊看手機覆訊息也沒問題。

做好儀器的部分後,就是按面的部分。
由於電儀器已經將穴位打開,按面的程序相對其他徒手按面的療程的時間較短。
只消幾下手勢沿著面型推按,將毒素推到淋巴結,就能送走面部水腫。

美容師先做一邊面,好看清楚效果。
照片拍歪了,加了一條中線讓大家可以看到左右兩邊面的明顯對比。
從箭咀的斜度就能看到輪廓腮線有明顯的提升。

最後敷上天然海藻籽面膜,舒緩、鎮靜、保濕肌膚。
15 分鐘後抹掉面膜再看清楚效果。
除了提升面部輪廓、修雙下巴外,整體的面色也隨之變得亮白均勻。

有關療程、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Yinensis 的宗旨就是要讓大家擁有美麗而健康的生活。

觀塘分店 地址: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10 樓 1008 室(地鐡站 B 出口行約 1 分鐘)
預約電話: 3152 2355 |Whatsapp: 9713 1152
尖沙咀店 地址: 尖沙咀漢口道 28 號亞太中心 3 樓 11 室(地鐵站 A 出口行約 1 分鐘)
預約電話: 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官方網址: http://www.yinensis.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