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 2017

>>搓出幼滑清潔力*韓國 DR.LEE@KOREA 維他命手工皂系列

>>搓出幼滑清潔力*韓國 DR.LEE@KOREA 維他命手工皂系列

有做過手工皂的朋友應該會對以下這張圖片有共鳴吧。
全橄欖油成分的手工皂需要的攪拌時間高達 8-9 小時,混入椰子油都只能將時間稍減一些而已,雙手打到酸軟都未達到效果。

親身體驗過製作手工皂的過程就怕怕了。
想得到手工皂的好處,唯有買。
DR.LEE@KOREA 維他命手工皂系列 Vitamin Elizabeth Cleansing Bar(各$20/ 100g)有罌粟維他命 A 手工皂(Vitamin A Poppy)、青檸維他命 C 手工皂(Vitamin C Lime)、薰衣草維他命 E 手工皂(Vitamin E Lavender)三款,適合不同肌膚需要。

100%人手製造,以天然界面劑取代人工界面劑,不含化學成份,不傷皮膚。
含豐富天然精華油,每款都有天然精華油香味。

罌粟維他命 A 手工皂以罌粟、乳木果、椰子油、檸檬油、 源自蛋白的維他命 A 為主要成份,有保濕及增加彈性的功效。
青檸維他命 C 手工皂以青檸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維他命 C、綠茶萃取、綠茶油、石榴萃取為主要成份,有注入能量及毛孔管理的功效。
薰衣草維他命 E 手工皂以薰衣草精華油、椰子油、橄欖油、甘草萃 取、蜂膠萃取、維他命 E、綠茶萃取、綠茶油、薄荷精華油為主要成份,有活膚及舒緩功效。

先用水沾濕起泡網,在手工皂表面打圈摩擦取適量皂,並打出泡沫。
幼細泡沫能徹底清除面上污垢,有深層清潔及美白的功效。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LEE@KOREA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 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
為不少著名韓星根治過無數皮膚問題,Dr.Lee 認為:「醫學級護膚品尤如您的私人皮膚科醫生。 」
來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 DR.LEE@KOREA,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經驗,以先進醫學提煉技術把植物中的天然護膚功效發揮到極致,配合各種醫學級護膚成分及嶄新的幹細胞醫學成分,把醫學級的護膚概念帶到家中,足不出戶也可享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DR.LEE@KOREA 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證明安全有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官方網址:http://www.drleekorea.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KoreaDr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