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肌膚減壓抗污有法*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肌膚減壓抗污有法*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這兩年皮膚不知為什麼愈來愈脆弱,很容易敏感。
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是身體對抗入侵的細菌的第一防線。
可能因為肌膚每天承受壓力侵害、環境污染與紫外線、工作、家庭、感情所造成的精神壓力,令肌膚免疫力下降。

一直有聽聞 SHISEIDO 早於 2014 年推出了全球首款針對肌膚免疫力的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620/30ml;$860/50ml;$1,050/75ml)。
跟據 2017 年全球零售數據,錄得每 13 秒售出一瓶的驕人成績,並且於世界各地獲得 132 個美容獎項。
推出 4 年,今年品牌的日本科研團隊與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 MGH/Harvard CBRC 攜手,以蘊含靈芝精華 Reishi Mushroom Extract 鳶尾根精華 Iris Extract 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將配方升級。

jUan 早前到 SHISEIDO Beauty Zone 做了皮膚免疫力測試,了解現時肌膚的狀態。
測試儀器可以從面部和眼周各一處肌膚拍下的照片作出分析。
jUan 的分析結果麻麻地,防禦力和水分的分數都不好,有需要立即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當晚,jUan 將 ULTIMUNE 換成早、晚精華。
全日更生、強化、修復肌膚,令肌膚即時水潤、亮澤。
ULTIMUNE 質感幼滑、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當中蘊含多種優質草本成分,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為肌膚提供豐富養分。
塗抹時能聞到淡淡玫瑰及蓮花的香氣,令護膚同時減壓、紓緩心情。
jUan 約 4 星期後也會再次檢查肌膚,希望肌膚會變得水潤、光滑、柔軟,整體分數有所改善。

已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