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8

>>強化敏感肌*PlaSon 透亮淨肌療程@ Maggie Beauty

>>強化敏感肌*PlaSon 透亮淨肌療程@ Maggie Beauty

敏感肌對儀器療程的選擇要很小心。
視乎閣下屬哪種敏感,太熱或太冷的儀器療程都可能會弄巧反拙,得不嚐失。

Maggie Beauty 的 PlaSon 透亮淨肌療程(網上預付價$880,按此登記採用 PlaSon 等離子傳導儀,利用等離子技術溫和重組肌膚細胞,強化敏感肌。
療程專為敏感肌或長期接受高能量療程的人,重建受損肌底。

隔了一段時間再來 Maggie Beauty 尖沙咀店,依舊是紫色系的內部裝修(重溫)。

卸妝、洗面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PlaSon 等離子傳導儀。
瑪姬美容 Maggie Beauty 的 PlaSon 的名字由它所採用的兩個新技術 PlasmaPoration™和 SonoPoration™的字頭組成。
PlasmaPoration™ 專利操作頭以電極能量首先「啟動」肌膚,打開連接肌膚細胞的黏附分子,令肌膚產生驚人的吸收力。
然後發出 SonoPoration™將塗在肌膚表面的精華注滲到肌膚底層,同時刺激生物調節和淋巴系統,增強肌膚彈性。

療程中所用的精華是 Maggie Beauty 自家蠶絲蛋白
蠶絲蛋白是每一隻成熟的蠶寶寶都有一對由 900 多個腺細胞組成的絹絲線。由絹絲線分泌的絹絲蛋白初成液體,由吐絲管吐出後才變成固體,再經科技提取以成。「蠶肽」可讓傷口加速復原、修護,抗發炎、痘皰能力,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而且「蠶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二十分之一,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每邊面約做 10 分鐘,可以令肌膚達到降紅抗敏 Redness Reduction、美白淨肌 Toning Effect、消毒滅菌 Sterilization、肌膚再生 Skin Regeneration 的療效。
機頭接觸肌膚表面感覺有如一般導入機。
期間美容師不停補上蠶絲蛋白,讓細胞充份吸收。
最後再全面多塗一層蠶絲蛋白,並敷上倒模面膜,將所有精華壓到肌膚裡。
從 Before/ After 對比圖都可以明顯看到療程的療效,特別是降紅、美白方面。
整個療程都很舒服,期間 jUan 也深深的睡著了。
醒來看到變健康的肌膚感覺真好。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 Maggie Beauty 提供,最後感謝 Maggie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瑪姬美容集團 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有限公司於 1985 年正式成立,專營美容和塑身纖體服務,憑著三十三年豐富經驗,待客熱誠的態度,配以先進科技及美容專才,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及讚賞。
集團一直堅持「以真心、以健康、以效果」為服務宗旨,憑藉對「專業療膚及美體」的熱誠與理念,專注研究解決肌膚種種問題,用心投入了解顧客實際情況及需要,為客戶提供專業、全面、有效的美容方案。集團所選用之先進儀器來自世界各地,均達至世界衛生及安全標準,保證安全、衛生、可靠,絕對是您的信心之選。
集團秉持良好企業公民的信念,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送上關懷及支援,實行回饋社會,帶出樂善好施精神,致力發展成一間良心企業。
官方網站:http://www.maggiebeauty.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beaut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ggiebeautyhk
分店:
銅鑼灣軒尼斯道 458-468 號金聯商業中心 7 樓 703 室|2895 1668
尖沙咀彌敦道 72 號昌興大廈 3 樓 301 室|2770 0861
旺角彌敦道 701 號番發大廈 14 樓全層|2398 0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