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All time favourite 小黑瓶*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All time favourite 小黑瓶*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Advanced Génifique ($695/30ml)一直都是 jUan 好喜歡的 top picks 精華之一。
精華質感輕盈,塗完肌膚會變滑,感覺膚質很好,非常神奇。
Lancôme 最近首度公開獨家專利成份:酵母萃取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讓用家因了解而更加喜愛手上的小黑瓶
酵母萃取能首先令表皮的分層變得綿密細緻, 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再讓酵母從內修復肌底,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
Lancôme 在研發期間進行過 180 個配方測試,其專門科技的專利將維持至 2029 年。

瓶蓋與導管連接的設計,方便取出合適份量的精華。
jUan 習慣用 1-2 泵(下圖為 1 泵份量)。
在雙手掌心搓開,按壓在面、頸。
精華以獨有的順滑柔軟質感保護肌膚,溫和滲透,從中釋放活性成分。
塗抹時也聞到精華淡淡的香氣,感覺很有貴氣,令人心情愉悅。
除了獨特的膚質效果,肌膚看上去也顯得更有健康光澤,難怪說是激活年輕肌膚。
撫平細紋、減退皺紋、煥發光澤、增加透亮度、提升均勻度、提升膚質、增加彈性、更見飽滿、加倍緊緻、提升輪廓十大年輕膚質的特質可以逐漸回復。
不同年齡、膚質都適合使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