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8

>>教你用黑白照片選粉底*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植村秀 白瓷光感粉底液

>>教你用黑白照片選粉底*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植村秀 白瓷光感粉底液

最近彩妝界有很多新產品推出。
植村秀 Shu Uemura 也有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400)的於 9 月 1 日強勢回歸。
早前的發布活動以 #myglowID 為主題,場內用上多款小燈泡做怖置以及小遊戲。
活動上當然有機會可以率先體驗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感受自然光感及透薄如第二層肌膚的嫩肌底妝。
會場設置了佈滿 the lightbulb 小燈泡的仿後台化妝間場景,有品牌的專業化妝師團隊協助從 13 款專為亞洲肌膚而設的色調之中,挑選最合適的粉底色調。
574 和 774 在 jUan 的肌膚上看上去好像差不多。
原來將手機調做黑白模式,就能輕易找到更貼近膚色的粉底色調。
最後選了 574。
粉底液成份包括珍珠、堅果油、日本米以及三重矽油。
各種成份巧妙配合出自然光澤。
於肌膚上感覺透薄輕盈,保濕度適中貼服,真的仿如第二層肌膚。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植村秀 Shu Uemura 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植村秀 Shu Uemura
官方網站:http://www.shu-uemura.com.hk
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instagram:#shuuemura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