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 護膚 x Girl Power*美牌 Nuria 水漾保濕系列 Hydrate & 防護滋養系列 Defend

>> 護膚 x Girl Power*美牌 Nuria 水漾保濕系列 Hydrate & 防護滋養系列 Defend

好的護膚品很多,而好的護膚品牌就令它的產品更有吸引力。
源自美國的護膚品牌 Nuria 主要為美國和亞洲女生而設。
品牌集合多國的女性護膚精髓及原料供應商,研發出純美高效的產品。
所有產品採用純素 Vegan 配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硫酸鹽 Sulfates、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 等有害物質及不作動物測試。
首兩個面世的系列是:水漾保濕系列 Hydrate 防護滋養系列 Defend

深層卸妝潔膚水 Refreshing Micellar Water 選用源自地中海沿岸的洋甘菊葉鼠尾草,能夠去除污垢、油污、雜質,甚至防水彩妝。
jUan 在手背塗上每日都會用的(下圖左起)防水眼線液、粉底液和唇蜜來測試一下這款卸妝潔膚水的清潔力。
每次用化妝棉直接在樽頂按 2-3 泵卸妝潔膚水。
清潔力屬正常,輕抹一次可以抹去表面彩妝。
再多抹幾次就可以完全抹去。
值得一提的是肌膚上的清爽保濕感,以及淡淡橙花和鼠尾草香。
由於成分當中有抗炎保濕的洋甘菊花、有修復力的蘆薈葉汁和可以對抗自由基的鼠尾草葉油,所以卸妝潔膚水除了清潔,還有修復保濕的功效。

同屬水漾保濕系列的深層潤肌精華 Moisture Replenishing Serum 蘊含源自希臘的蠟菊和來自初榨橄欖的純角鯊烯,能迅速滋養乾燥皮膚並補充水分。
適合所有膚質,尤其適合因乾燥導致幼紋或水油失衡的肌膚。

至於皇牌防護滋養系列的嫩肌修復精華 Skin Restoring Serum,精華取材自亞洲的胡蘿蔔籽油南非國寶茶,有抗環境毒素及初老化問題的功效。
適合細紋初現及需要修復的肌膚,或經常受空氣污染、紫外光等外來侵擾的皮膚。
精華瓶的設計很方便使用,每次蓋好再扭出來就剛好是一泵份量。
結合了亞洲和南非的護膚智慧,這款精華可以抵抗環境毒素、睡眠不足和壓力導致的暗沉膚色及初老化問題。
精華的質地相對清爽,加上竹子蜂蜜的香調,可以用後感覺清新又能舒緩情緒。

品牌的產品設計主力針對由年輕肌過渡至初熟肌的肌膚,提供補水和亮肌功效,更可因應肌膚不同時間的狀態、需要而一起交替使用。

品牌將會在 9 月 22 日至 10 月 7 日一連兩星期在中環開設 Pop-up Store,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親身體驗上面介紹過的產品。
時間:11.00 - 20.00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地下 The Loop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uria
Nuria 是由強生公司全球美容研發部前副總裁 Naomi Furgiuele 研發及創立,品牌尤其關注女性 教育議題,承諾每年撥捐指定金額予非牟利組織 She's the First,希望讓弱勢女孩成為家中第一個高中畢業的孩子,讓更多家庭茁壯成長,為全球社區帶來正面影響。「Nuria 的命名代表著光明和容光煥發,當更多女生團結起來時,更能體現這股力量。」Furgiuele 希望透過 Nuria 分享跨越時代、地域、文化的護膚智慧來連繫全球女生。
官方網站:NuriaBeauty.com
Instagram:@nuriabeauty_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