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黃金 72 小時救活肌膚*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黃金 72 小時救活肌膚*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愈來愈接近婚期,jUan 感到壓力變大。
壓力是皮膚的其中一大敵人,會令人看起來疲倦,接連出現敏感、乾燥的狀況。
原來當肌膚問題在浮現臉上前的 72 小時已經在肌底形成。
把握關鍵 72 小時從肌底增強免疫力,可阻截肌膚問題浮現,更有效抵禦侵害。

這大半年來,jUan 已經用到第三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620/30ml;$860 /50ml;$1,050/75ml)了。
之前用 50ml 個多月就用完一支,今次要換上 75ml。
Ultimune 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
以蘊含靈芝精華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

Ultimune 的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
用後肌膚即時散發健康光采,而且有修復的效果。
現在 jUan 每天早、晚都用 2 泵份量塗面、頸,持續加強肌膚免疫力。

已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相關文章重溫:
>>肌膚減壓抗污有法*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敏感減少 空瓶分享*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