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敏感減少 空瓶分享*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敏感減少 空瓶分享*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使用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N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860/50ml)兩個月後,jUan 回到 SHISEIDO Beauty Zone 再做一次皮膚免疫力測試,了解最新的肌膚狀態。
測試儀器可以從面部、眼周、嘴邊肌膚拍下的照片作出分析。
分析結果顯示,對比上一次檢測(重溫),防禦力和水分的分數都有所提升,代表肌膚的免疫力有所改善。
*面部的多重防禦力 Inner Skin Defence HSS 由 36 分提升至 61 分。
*眼部的多重防禦力 Inner Skin Defence Eyes HSS 由 35 分提升至 44 分。
*水份量 Moisture 由 41 分提升至 67 分。
使用前都不是完全理解肌膚的免疫力是什麼一回事。
從敏感的次數變少,就開始知道了。

精華的設計有助全日更生、強化、修復肌膚,令肌膚變得年輕、水潤、亮澤。
更生指煥活健康細胞,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強化指增強肌底防禦力,令肌膚無懼紫外線、空氣污染物等環境傷害、以及因作息不規律而引發的各種肌膚問題。
修復指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重設肌膚理想狀態。

精華的名字是來自當中的專利成分 Ultimune Complex TM,蘊含高效發酵成分(如酵母葡聚糖)和優質天然草本成分,能優化朗格罕氏細胞,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無懼嚴峻環境。

jUan 的用法是早、晚在爽膚水後、面霜前使用。
每次用 2 泵份量,在雙手搓開再按上面、頸。
每次搓開的時候都會好享受那淡淡玫瑰及蓮花的香氣,令心情放鬆。
晚上會重覆以上動作 2 次,讓肌膚充份吸收精華。

已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