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9

〖Happy Wedding〗盤點 Big Day 5 大基本造型細節{4}閃爆 march in 造型

〖Happy Wedding〗盤點 Big Day 5 大基本造型細節{4}閃爆 march in 造型

march in 婚紗出場的時間應該是全日最短的。
心目中一直想找魚尾款的婚紗 march in。
試了很多家很多款,最後在 big day 前一個月才定下款式。
曾經打算穿 St Patrick 的,不過實在過不了 $6xxx 穿半小時的心理關口 ( 重溫:〖Happy Wedding〗盤點 Big Day 5 大基本造型細節{2}穿一小時婚紗應投資多少?) 。
況且,朋友是不會將牌子看出來的。

再一次梳髻,同樣將包面化解,令我看到自己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變化。

這個造型運用了從 MUA 借用的髮飾。
她的 studio 有超多超美的髮飾,中西日韓的款式都有,又有很好配襯的頸鏈耳環,上次開會時讓我任選。
下圖是我最後選出的配飾。

所以這方面可以省錢,最重要是省時間,可以煩少一項。
雖然我也有借頸鏈耳環,不過當日有親戚送了一些手飾、耳環,MUA 提我開出來用,反正襯到造型,親戚見到也會高興。
很感受到 MUA 有用心做她的工作,有站在我們的角度去想。
她大可以按原定設計做,不用有很多臨時的變化。
她能夠提出這樣的建議,證明她經驗豐富,而且對整體成果有要求。 

我的 march in 造型閃爆全場,效果超乎我所想像。
閃物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水晶是較經濟的選擇。如果有 budget 的話,鑽石的折射是無與倫比的。
我在 Gemma by WP Diamonds 看過有很多,分享一些我之前 bookmark 過的。
有不少媽媽都可能珍藏了些珠寶,打算送給出嫁的女兒。
款式有機會未能與已選的婚紗/晚裝配襯,若果 big day 不用,睇怕又會被送回保險箱。
我媽媽比較無所謂,不介意我拿去換成自己喜歡的款式。
WP Diamonds 在中環提供免費估價服務,如果同意報價,更可以即場收支票完成交易。
整個過程安全、快捷、方便,無任何額外收費。
即使中途改變主意,也可以終止過程。

check
婚紗:唯美主義 Perfection
婚鞋:Oriental Traffic 白色 platform 涼鞋 $590
頭飾:MUA 借出
耳環:堂家姐贈,購自澳洲
頸鏈:Swarovski Louison Set, Medium, White, Rhodium plating $3000
手鏈:媽媽借出
婚戒:Van Cleef & Arpels
MUA:Angelicsmile 全日造型$12,888

**********
更多關於 WP Diamonds
WP Diamonds 於 2012 年在紐約市成立。作為鑽石、珠寶和手錶最大的線上買家之一,WP Diamonds 在美國,英國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每月與數以千計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 作為國際鑽石和珠寶回收公司 White Pine Trading 的一個部門,WP Diamonds 擁有全球分銷網絡和充足的購買力,為你的珠寶提供有力的價格。WP Diamonds 提供一個簡單、安全、快速的出售服務,並為你提供最佳的價格。WP Diamonds 的目標是幫助你謹慎地出售給信譽良好的鑽石,珠寶和手錶買家。WP Diamonds 提供誠實的價格範圍,我們沒有隱藏的費用,佣金或成本的價格。
官方網址:https://www.wpdiamonds.hk 
地址:中環都爹利街 6 號 604 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