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十萬伏特的變妝魔法*植村秀 shu uemura Pikashu Holiday Collection

>>十萬伏特的變妝魔法*植村秀 shu uemura Pikashu Holiday Collection

今個節日植村秀 shu uemura 與 Pokémon 擦出十萬伏特精彩火花,讓您化身 Pikashu 精靈施展變妝魔法!

即日起,到尖沙咀海港城 pop up store 不但可率先探索 2019 聖誕限量的 Pikashu 精靈與聯乘系列,包括 Advent Calendar($6,560,不包括化妝箱及 2 款禮盒)。

值得特別留意的是穿上 Pikashu 包裝的皇牌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870/450m;$350/150ml)
以及有 4 款各 50ml 的迷你皇牌潔顏油禮盒($370)

彩妝方面,迷你無色限柔霧唇膏禮盒($400)也很值得入手呢。

更可現場試玩 Pokémon 聯乘獨家 AR filter 與 Pikashu 見面!
以 Pikashu 照相機拍下玩味照片,分享到個人社交媒體並 hashtag #PikashuHK #shuuemurahk,更可換領限量 Pikashu 貼紙及皇牌產品體驗裝!

shu uemura pop up store
地點: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即日至 2019 年 10 月 27 日(10am – 8pm)

系列將於 2019 年 11 月 1 日正式推出。

**********
更多關於 Pokémon

作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娛樂系列之一,Pokémon 於 1996 年以電子遊戲形式在日本面世,推出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寶可夢 紅/綠)』。遊戲包括收集各種奇特精靈,並與其他 玩家交易及對戰,迅速在全球爆紅。 繼電子遊戲後,Pokémon 集換式卡片遊戲及經典的電視動畫亦隨即面世。 Pokémon 電子遊戲在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3.4 億, 2016 年面世的 Pokémon GO 手機遊戲亦於全球錄得超過 8,500 萬次下載(至 2019 年止),於過去 20 年廣受全球的大小朋友喜愛。

Pokémon 公司宣佈將發表兩款  Nintendo Switch 全新 RPG 遊戲:『寶可夢 劍』及『寶可夢 盾』,並於 2019 年 11 月 15 日隆重面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