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打造令後輩羨慕的肌膚*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打造令後輩羨慕的肌膚*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

又踏入結婚旺季,在剛過去的週末,jUan 參加了朋友的婚宴。
於平凡的日子中,打扮得美美的去感受浪漫氣氛是一件賞心樂事。
襯機會用一下新收到的氣墊粉底,以細嫩的肌膚出場,與朋友多拍一些美照。

用上氣墊粉底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水潤保濕,薄而透氣。
在日光下看覺得很自然,色調與膚色融合,氣色不錯。
酒店 ball room 的燈光異常暗,但同木台多年沒見的後輩竟然問我用的是什麼粉底。
說 jUan 的肌膚看上去很有光澤。
心中暗暗讚嘆新粉底的厲害,使用長時間也不變色不脫妝,而且仍能保持肌膚的光彩氣色。

我拿出比平常氣墊粉底稍大的玫瑰金邊白色圓盒,跟她介紹這個 Lancôme Blanc Expert Cushion Urban Duo Palette 升級版瞬白亮肌雙效遮瑕氣墊粉底組合($435)
粉底組合以 Blanc Expert Cushion 保濕氣墊粉底($290 補充裝)為基礎,加配一小格柔滑遮瑕膏,成為二合一產品。出外補妝帶一盒就夠了。
氣墊粉底專為均勻膚色研製,採用嶄新天然親膚配方,蘊含抗污染及抗氧化成分,防曬度有 SPF-36,保護肌膚免受環境侵害。
全新升級配方亦能 24 小時深層保濕,令肌膚長時間水潤飽滿,散發健康明亮的光彩。 
柔滑遮瑕膏可針對性修正黑眼圈及其他瑕疵,令整體底妝顯得細緻無瑕。
粉底組合附設有別於一般的粉撲,特別為同時使用氣墊粉底及遮瑕膏而設計。
水滴形雙面粉撲 Ruby-cell 的一面供抹上粉底液,另一面絨面則為黑眼圈細緻遮瑕。
粉撲質地很好,軟棉度適中,兩種質感為不同用法而設,非常貼心。 
品牌曾邀請 63 名女士使用一星期後自我評估,100% 女士認為產品令膚色變得均勻,令肌膚感覺水潤,令肌膚亮麗,並一致相信產品塑造持續一整天的明亮膚色。

另外,Lancôme 同時推出限量版玫瑰金 Blanc Expert Cushion Case 升級版瞬白亮肌氣墊粉盒($100),可以為家裡的氣墊粉底換新裝。

以上產品於各 Lancôme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 Lancôm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