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9

>>高收藏值*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高收藏值*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人人都喜歡寶石。
就算沒有一顆真的寶石在手,可以考慮入手以下的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270)系列。
全新唇膏系列共有 15 款色調,由楓葉色到豆沙色。
當中有 7 款裸色及 8 款紅調,其中 3 款星級色澤擁有限量版唇膏外殼,jUan 認為係此系列最少要擁有的。

唇膏造型革新,限量版以不同寶石切割形狀,將設計及功能完美交融。
獨特的紅寶石形狀貼合唇形,尖細位用以勾畫唇形,平闊位用以填色,令唇部輪廓顯得立體。
從下筆的筆觸都可以見到每支唇膏不同的寶石切割形狀。
當中最易 carry 的應該是 #03 Kiss Me Ruby 了。
顏色突出之餘卻不像大紅色一般凌厲,普通打扮也有點綴效果。
配方蘊含 Pro-xylane 專利抗衰老因子、玫瑰精華及碧璽(電氣石),質感柔滑易推。
新系列唇膏更蘊含比 L’Absolu Rouge Cream 增量達 25%的色素粒子。
獨有微分子分佈技術,令色澤持久顯色。
即使用餐時用紙巾/濕紙巾抹,只會將表面的顏色抹走,底色仍然清晰可見。

以上產品於各 Lancôme 專門店及美容專櫃有售。

有關資料及產品由 Lancôme 提供,最後感謝 Lancôm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