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20

>>二師會診一條龍養生服務*德善健康管理

>>二師會診一條龍養生服務*德善健康管理

結婚前很努力跟隨營養師的方法成功地大減 10 磅✌,以超 fit 的身型留下美好的回憶👰。 
可能當時對自己太嚴謹💪,婚後去 honeymoon 吃得很開懷😁,回來又放縱飲食,漠視了身體的負荷,不到一年又回復之前的體重了...OMG... 😭😭 
前陣子做抽血檢查,報告更指我膽固醇超標!😱 
不能再放任自己了,一定要養好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不然將來怎樣陀 B 呢👶?
而且年紀越大,就發現自己生理期經痛越來越嚴重,身體好虛弱,血氣循環唔好,成日覺得好凍,都想調理好身子。

德善健康管理提供一條龍養生服務💕,獨創二師會診服務,中西合壁提供健康方案👍。 
約好時間去到銅鑼灣分店。
黃昏時間還真是繁忙呢,在店內看到有不少客人在輪侯。
首先她們為我安排了註冊中醫師應診。 
我是第一次看中醫,問診、把脈、看舌等對我來說很新鮮😍。
我將手腳冰冷、水腫的問題都詢問醫師,原來我是屬脾腎虛弱的體質,需要連續2-3 個月服用補中益氣的中藥來調理,對備孕很有幫助😉。 
這裡的中藥可以選擇藥粉,加水就可以服用,非常方便😊,亦可選擇煲藥,有代煮服務,十分貼心💓。 
據說醫師還可以調較味道,而不減藥效,絕對是怕苦的朋友的福音😆😆。

註冊營養師見面前,先做 Inbody 身體分析,一分鐘內就得到全方位個人健康指標報告✔(包括總脂肪量及分佈、隱藏內臟脂肪面積、基礎代謝率、水腫指數、肌肉量等)。
幸好每星期有保持 4 天以上運動,除了內臟脂肪指數外,各方面的數字算不錯,肌肉量也理想😃。
營養師通過對話了解我的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再做綜合健康評估💗。
營養師提醒我飲食要節制,注意✖減少以醬汁拌飯,而下午茶的甜點🍰🍨是令膽固醇超標的元兇之一,要注意攝取量。

聽取了中醫師和營養師的專業意見後,要穿上運動鞋,跟專業體適能教練做運動⚽。
教練 1 對 1 教導一些拉筋動作和簡單運動。
每組動作所訓練的肌肉部位及正確姿勢,教練都會仔細解釋,並從旁細心指導,回家後我也可以好好練習😎。
手上的球約重 2kg。 我的深蹲未夠標準(右圖的 model 是標準動作),四肢已經在震了😂。

最後配合適當的中醫理療,用科學方法加強調理成效👍。 
我的脂肪較多積聚在腰間😣,加上中醫強調暖宮對備孕的好處😍,所以安排我進行針對腹部的瓷溫理療
瓷溫的按摩頭以納米白金陶瓷粉製成,通過溫熱和真空抽吸,可均勻地釋放遠紅外線,與人體能量波產生共鳴,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及淋巴循環,兼具減肥及保健功效😄😄。
一開始時按摩頭的震動頻率較高,有癢癢的感覺,漸漸升溫,再轉換了震動模式就變得很舒服了😊。 
身體穴位得到刺激,可改善淋巴循環,有助去水腫、重塑線條,甚至幫我溫補養生,打造恆溫好體質❣
整個過程大約需要兩小時,行程很豐富,可以了解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並得到飲食、運動、中醫學方面的調理方案🌼。
日後要更加注意飲食,在家亦可以自己進行訓練運動,持續健康生活。

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登記免費體驗價值$1500 的二師會診健康管理療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