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團購] 脫下不應該有的那點黑

[團購] 脫下不應該有的那點黑

這個團購已經買下多時.
$38 脫墨療程(激安zone), 聽見就覺得吸引.
因為我的人中靠右的位置曾經在小時候弄傷, 痊癒後變成了一粒痣.
我一直都很不喜歡它.
$38, 一定要買來試. 所以我一次過買下3張.

3/11到期, 於是預約了昨天放工後去用.
Dr. Li Tat Beauty & Fitness Centre (莉達醫學美容) 前身浪漫美容纖體中心於1991年開設於荃灣,莉達現與醫生合作為每位顧客提供嶄新皮膚分折及多元化的美容及纖體療程。Dr. Li Tat Beauty 亦是脫墨及柔光脫毛治療中心,我們的獨家日本 S.F.光電無痛無印技術定可為大家脫墨,痣以及肉粒。
我預約的是尖沙咀店.
推門入內, 裝潢是一般小型美容院的模樣, 大約有3-4間房. 當時只有2名店員/ 美容師.
那裡設有locker供客人放置手袋.
可能是團購的關係, 他們不乏客人, 所以等候的時間也較長.
等了45分鐘左右, 終於輪到我了.
我選擇脫2粒在手及那討我厭的那粒 (由於面積較大, 要收附加費$30.)

5分鐘後已經完成.
雖說是無痛, 而且事前已敷上麻醉膏, 電光針射落時也有點痛的.
由於黑色素較多, 面上那粒要3星期後再補脫.

脫墨後一星期內, 傷口不得沾水. 兩星期內亦需暫停吃海鮮類及蛋白質食物. 否則, 傷口有機會長肉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