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Art Jamming @ Mings Art

Art Jamming @ Mings Art

太懶散了,要勤一點更新博客先得!

剛剛去了(公司的)大家姐開的Mings Art玩Art Jamming。

先介紹一下Mings Art...

玩過與沒玩過Art Jamming的你都應該大約估到畫室裡一定會提供畫具及顏料啦。這裡用的是Acrylic塑膠彩,一般都是用這種的,說油畫的大多是作招徠, 不是真的。


這裡還有型格的音響,可以讓大家於悠揚的音樂下作畫。


畫室裡亦有藝術書提供, 可以從中挑選喜歡的作品模仿。當然, 我們都主張創作, 嘗試放一點個人風格在畫作中, 不要抄畫啦!



因為已經是第三次玩Art Jam, 所以想試畫現代感一點的。
我在書中找到這個。



嘿嘿,畫畫前要先醫肚。我們事先到APM JUSCO買了壽司和雞扒做晚餐 =)


為了令作品不是抄畫, 我早在下筆前已經將屋的顏色改為布拉格的房子的顏色, 而且我亦打算將畫中的男人變成女人。
由於我花了相當長的時間畫屋, 以致沒有時間畫太多的人, 於是, 我的作品最後是這樣的...


(公司的)大家姐: 汽球的顏色好靚喔!
爸爸: 都唔岩比例既?!
媽媽: 我都識畫啦...
Sis: 你...好有童真...

我自己覺得...畫唔到人有點遺憾 。 不過畫完今次之後知道還是畫風景較適合我...

**********
Info


Mings Art
地址: 觀塘觀塘道410號觀點中心7樓701室
Tel: 23570000
Email: mingsart@hotmail.com


24x30cm HKD$180
30x30cm HKD$200 (jUan's Choice)
30*40cm HKD$250
One drink per canvas inclu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