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Friday免費脫毛日 (Part 2@Per Face)

Friday免費脫毛日 (Part 2@Per Face)

第二站是35/F的Per Face。
是因著早前參加的推廣活動, “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腋下/上唇) ”,而來的。

對比起Grace Beauty,Per Face的氣派更勝一籌,甚至可說是有點浮誇。不方便拿著手機四圍拍,只影等候廳的一部分給大家看。
從窗向外看是維港夜景呢。
等候時有茶水姐姐送上熱熱的桂圓紅棗茶。功效有補血益氣,養顏美容,溫暖腸胃、子宮。喝下去會有一股身體暖暖、熱熱的感受,很舒服。

填過資料,核對了身份証,有美容師帶你進顧問房。

美容師Yumi詢問了一些基本問題以及簡介療程的程序,便介紹Irene帶jUan去做療程了。

是次免費體驗的是“TKS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選用目前公認最徹底、最安全之TKS (ThermoKinetic Selectivity) 選擇性光熱技術。755nm波長之激光,專門針對毛髮中的黑色素,令能量直達毛囊,達致永久脫毛的效果。 備有凍風系統,過程中送出冷風,加快散熱程度,大大提升療程舒適度。TKS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及歐盟國家安全保證(CE) 認證,絕對安全可靠,效果持久

接受療程前美容師已預告打激光時會痛,不過透過同部吹凍風,那個疼痛感覺是可以接受的。疼痛情度與上次脫癦相約,一下就好了。過程跟先前差不多,就是清潔治療部位(腋下)﹣>檢查毛髮情況 ﹣>剃毛 ﹣> 掃毛 ﹣> 打光 ﹣> 掃毛 ﹣>完成。Per Face的店很大,需要穿越很多道門。Irene一直伴著,所以都沒有機會將療程房的內部環境拍下。

療程後再次點到顧問房。美容師會詢問你的感覺,順便推銷療程。價錢都列在粉紅ipad內。
原來Per Face不單有脫毛療程,還有Facial, 打Botox, 激光美白,按摩...什麼都有,規模之大真意想不到。
Per Face正在做夏日推廣,$4980 6次underarm脫毛加3年保養,買2個部位的療程則全單4折。舉例underarm($10000)加upper lip($5000)只需$6000。激光的能夠$10000以下埋單真的不錯。所以,即使jUan參加了Musee的$555腋下完了也忍不住改到這裡做了。
原因:
1)Musee不是激光,只是彩光
2)$555無限脫,效果難令人信服
3)超難預約時間,約了不能改,有很多條款窘挷。6月尾預約,直至10月尾才能做。
4)美容師額外送了千部注水Facial($720),以補償先前在Musee付了的$555。
所以,沒有其他需要考慮的了。已預約9月尾臨去旅行前做第一次。預計1年內完成!

*********
價錢供大家參考
Upper Lip $420@ (最少買12次,送5次)
全面脫毛 $26400 (有12次,送12次)
**********

送禮時間
1)$398體驗Skin Ceuticals抗氧美白激光療程/醫學護膚面部療程 (名額2名)
 2)免費體驗TKS激光永久脫毛(腋下/上唇)療程/ Skin Ceuticals GP細胞更生速效療程(名額2名)

有興趣者請留言,先到先得。jUan名下的blog亦同時開放報名留言。
Blogger - http://juancylo.blogspot.com/
BE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18809
theZtyle- http://www.theztyle.com/?68635
BeautyLife HK - http://www.beautylife.hk/?40310
she.com - http://blog.she.com/j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