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港島線熱鬧起來]之:率先試行Lab Concept Queensway Plaza (金鐘廊) - 逛後感

[港島線熱鬧起來]之:率先試行Lab Concept Queensway Plaza (金鐘廊) - 逛後感

粉飾多時的金鐘廊,終於完工,以全新面目示人了。大部分面積,幾乎整個金鐘廊,都改名為Lab Concept。佔地64,000平方呎,主要分成三大區域: Lab Concept, Shoespace, 以及大家都熟悉的FACES。當然,當中亦有醫肚的Starbucks及simplylife。

只略略看了一下Lab Concept以及Shoespace。Lab Concept賣的衣服都不算貴。當日經過見到減價$700兩件,$1000三件。FACES更吸引我。
看看香水session。香水瓶放得好可愛呢。

這裡有為媒體編輯提供best-edit items的大型Edit Wall。這段時間是Havaianas的宣傳期。Edit Wall上有用Havaianas拖鞋堆砌的拖鞋花,是一個影相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型牆壁上設置多部全港首創、展示及售賣最新時尚精品的自助販賣機。有想像過在自助販賣機買拖鞋嗎?前陣子更是賣Amika的電髮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