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敗家*Joy Beauty Salon

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敗家*Joy Beauty Salon

今天想介紹jUan現時光顧的美容院。
打開這個題目因為今天看到BeautyExchange Subscription中的一個廣告。
看了才知道原來jUan光顧了一年的美容院也頗大型的。

這年來jUan所花的時間及金錢也不少,足足花了整整2個月有多的薪水呢@@
由一開初團購的通淋巴,至第一次療程便被說服購買的50part通淋巴(詳情請看[團購] 瘋狂通淋巴),至追加至100part,後期還有多次免費試做後耳仔軟被說服的一連串療程(稍後會陸續為大家介紹)。

"Joy Beauty Salon 始創於1986年,超過25年豐富的美容和纖體經驗,我們擁有5間分店,和加拿大BC省一所立法註冊美容學校。25年來為成千上萬的顧客塑造完美的肌膚和體態。培育無數美容精英,滿佈港加兩地。"

為預備這篇分享文時上了Joy Beauty的official website,看到以下這張相,發現原來當中有幾位是jUan認識的呢 =P

美容師們都很專業細心,大家都成為朋友。上星期還一起去洲際吃全港最貴的dinner buffet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