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 CG! x Juicy Couture - Viva la Juicy La Fleur 香水試用

>> CG! x Juicy Couture - Viva la Juicy La Fleur 香水試用

做個小統計, 大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用香水的呢? 給大家30秒想想.
......
3...2...1...

有誰是18歲才開始用的?
嘻嘻, 那你是跟jUan一樣囉!

日前(21/11), jUan參加了由CG!舉辦, 給大學學生的Juicy Couture - Viva la Juicy La Fleur 香水試用活動. 活動當日有30位Beauty Blogger出席, 現在的大學生都好會打扮了. =P

代表Goldy說其實什麼年齡的女孩都可以用香水, 只要先把香水試在手肘看看有沒有敏感反應便可以.
她為大家介紹了4款Juicy的EDP香水, 每支都各有性格各有特色, 能配合不同場合的需要使用. 例如頭兩支味道較濃, 可以在晚間赴約會或晚餐使用; 後兩支味道較清淡, 適合日常使用.
活動間進行了個調查, 原來對我們這個年紀的女孩, 對第二支的濃烈及第三支的草青味的感受一般, 相對的, 第一支和第四支較平衡的味道較受大家歡迎.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本季新登場的Viva la Juicy La Fleur.
試味之前, Goldy讓大家回味/ 聯想一下初戀的味道是怎麼樣的. 想知道jUan對初戀的印象是怎樣嗎?
對Juicy Couture而言, 初戀是...甜蜜、羞澀、悸動. 根據此印象, 品牌延續其獨具的女性特質及隨心所欲加州風情, 從年輕人的美學角度, 創作出花舞繽紛的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
瓶身設計貫徹Juicy Couture的華麗甜美形象. 瓶蓋配上了精緻的粉紅色蝴蝶結, 充分的傳達了Juicy Couture帶點鄰家少女的天真乖巧又不失千金小姐的嬌氣時尚以及那種不經意的性感和浪漫氣質的品牌精神.
就連香水紙也是別出心裁的. 香水紙的設計是瓶子的形狀, 瓶頸上的粉紅色蝴蝶結看真點原來是隻髮夾呢.
每位參加這次活動的朋友都獲限量版迷你香水禮品一份(價值: HK$300). jUan回家急不及待把它打開用了.
有別於Juicy Couture香水系列本來的4支, 新出的Viva la Juicy La Fleur是EDT香水. 香味既淘氣頑皮又帶點女性陰柔, 情感強烈卻也很柔弱, 熱情又有些羞澀, 恰到好處的衝突感讓人不自覺得對花舞繽紛的香氣慢慢上癮.

前味| 野莓、柑橘、睡蓮
中味| 金銀花、槴子花、茉莉花
後味| 焦糖、香草、檀香

不知道大家找到一支屬於自己味道的香水了嗎?
Viva la Juicy La Fleur可以是年輕的你的一個選擇呢.

Promotion Counter現正設於尖沙咀海港城FACES, 經過去看看吧!
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 75ml $2850
Viva La Juicy La Fleur花舞女性淡香水 40ml $21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