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試用

>>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試用

近日天氣轉涼,別以為冬天快來便疏忽對皮膚清爽的照顧喔!

Rexona特意推出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引入5種限量香氣(@$31.5 / 90g),提醒大家仍然要關注腋下皮膚清爽!新系列有效全天制汗,於日本銷量已經超過百萬支了!

是次BeautyExchange.com舉辦了<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 試用活動,jUan有幸被邀請參加,成為50名試用BE Certified Bloggers之一,為Rexona試用產品進行為期3日的試用。

jUan獲得花草の香り冰氧の香り試用。
冰爽淡翠(花草の香り/Cool Green) ﹣冰爽花香
喜歡花香的sis會喜歡這款,淡淡的花香,清爽又清新!
冰氛活氧(冰氧の香り/Oxygen)﹣淡淡香氛
幽雅的清香,淡淡不刺鼻的,就算出汗後仍能輕輕嗅到。
研究一下先。
壓縮罐噴霧包裝,瓶蓋的噴頭有安全鎖設計,,要是家中有小朋友也不怕危險,外出攜帶也不怕漏。

是次試用部位,怕羞的jUan選擇了大範圍的手臂。


先搖勻噴霧,距離使用部位(一般為腋下)約10cm噴 2 秒。
哎,發現太近噴會出現白色沬,噴霧質感幼細,用手指推開就行了。
香氣是淡淡的,不會令旁邊的人嗅得出你用了止汗劑,省卻尷尬,亦不會影響有噴香水習慣的你,怕味道混在一起。

噴後立即跳個鄭多燕試試效果。
約30分鐘過後,全身都出汗。摸摸手臂,有使用噴霧的位置真的是能保持清爽的!太神奇了!

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噴霧的確有效減少及抑制汗水分泌,令使用的部位沒有黏笠感覺,實行全天制汗,全日清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