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 GoodSkin Lab全新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 [全效修復保護,歲月不再留痕]

>> GoodSkin Lab全新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 [全效修復保護,歲月不再留痕]

Estee Lauder近期的Advanced Time Zone極受好評,作為抗皺專家,旗下GoodSkin Labs推出的革命性EXTEN-10™ 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50ml,HK$400)也是不容錯過的。
“以獨特醫學科技配方,能即時帶來抗皺、提升光澤、保濕、緊緻、順滑肌膚及防曬功效,同時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增生,並高效抗氧化,長期使用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防止肌膚衰老。”

成份與功效:
透明質酸亮肌複方 (HA Brightening Blend)
先進科技糅合終極保濕肌膚的透明質酸和亮白技術,強效補水和鎖緊水份,即時令黯沉老化的肌膚明顯回復年輕時的彈性與光采。
甦活科技複方 (Sirtuin Complex)
激活和增強細胞和膠原蛋白自生,即時補水和提升光澤,有效顯著減少細紋及皺紋;強化肌膚屏障,抵禦外來和歲月的侵襲,保持肌膚柔嫩細緻。
抗氧化複方 (Anti-Oxidant Blend)
含特別專利抗氧化物Arganly,有助維持天然膠原蛋白,防止肌膚鬆弛,配合葡萄籽及迷迭香萃取,有效抵禦外來環境的侵襲。
三重防曬複方 (Triple Sunscreen Complex)
3重獨特SPF15廣泛隔離防曬保護,有效全日抵禦紫外線UVA及UVB傷害。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均勻塗於潔淨和乾爽的面部及頸部,若肌膚曝曬的時間延長,建議適量地按時補上。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先擠一點修護霜在手背。
是一般乳霜的厚實白色,聞著有點藥霜的味,沒香料添加。
 塗均後,手背的膚色果然白淨了,而且有明顯的滋潤。
往面上試試。
(before)
擠出適當份量。
看上去不能說出分別,好像是白淨了一點,像手背上試的一樣。
不能感覺滋潤度不俗,又不膩,摸上去仍是爽滑的。
(after)
以下有實驗室測試結果供大家參考。
即時見效:100%用者提升肌膚光澤及濕潤
使用4星期:肌膚感覺年輕10.4年
使用8星期:48%使用者細紋及皺紋明顯減少,41%使用者肌膚更加緊緻及膚質有改善

最後感謝beautylife.hk挑選jUan參加今次新品試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