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試用

>>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試用

唇彩 = 黏膩、厚重?
不是啦,現在的唇彩是水漾、爽薄,再沒有大風吹來便要食頭髮的一回事了 。

jUan的化妝袋最近便新增了一支這樣的唇彩: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以嶄新水感配方研製,帶來清新舒適感覺之餘,持久顯色及鎖色效果,發揮長達6小時保濕功效,賦予唇部迷人光澤。"

上回問大家的問題有多少人能答對呢?
唇掃是attach在上面正方的位置。
唇掃是拿了專利的羽毛狀空心設計,能夠準確地送出適當份量,避免過多份量引致的反效果,締造最理想唇部妝效。

顏色方面,此系列有8個顏色。圖中model用的是604 Bella色。
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便清楚明白了。
(左起)603 Milady ; 604 Bella; 804 Faye
假設你吃飯後要用紙巾抹嘴... look, 顏色仍然清晰可見。

塗在唇上的效果又是怎樣呢?
 (before)
(after)
(左起)603 Milady ; 604 Bella; 804 Faye
吃飯後用紙巾抹嘴... 
同樣地,顏色仍然清晰可見。

最後感謝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挑選jUan參加今次新品試用.

**********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 (共8色) HK$99/ 6ml

推出日期﹕2012年12月1 日
銷售點: 
L’Oreal Paris專門店(旺角朗豪坊L2-01/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79店)
Faces專櫃
指定屈臣氏 萬寧 莎莎 Colorm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