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LUSH VIP Party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LUSH門市

LUSH VIP Party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LUSH門市

首間全新LUSH門市已於2013年1月隆重開幕,是LUSH在香港開設最大規模的一間,新穎化粧品及全線LUSH系列產品存貨充足。
(圖片取自Lush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相信大家會覺得有點出奇, 怎麼會是首間LUSH門市?
原來Lush以前是由Red Channel International在香港及澳門特許經營的, 現在由旗艦公司LUSH Limited委託全資附屬公司LUSH Asia Limited全權管理品牌。

VIP Party是由LUSH Hong Kong舉辦, 透過facebook Fanpage邀請VIP參加的。
(圖片取自Lush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讓jUan帶大家重溫當晚的盛會啦。
全新LUSH門市選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新店裝潢華麗,全店面積達1,000平方呎。
Party必備的catering由位於附近諾士彿臺的Munch提供。
當日VIP Party除了有酒水食品提供, 讓一眾VIP朋友隨意在店內參觀外, 創辦人之一的Rowena亦有到場支持。
(圖片取自Lush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Rowena以LUSH的Emotional Brilliance Color Wheel介紹此同名系列的產品。Color Wheel系列帶出一個以心理狀態為化妝品配色的新概念, 一眾VIP朋友都興奮地排隊試玩這個Color Wheel。
jUan最喜歡粉紅色, 所以選的是3個深淺不同的粉紅色。結果分別是Charm, Passionate & Glamorous。Rewona說Charm是jUan的strength(強項), Glamorous是jUan的potential(可達到的潛能), 而Passionate就是成為Glamorous的key。

活動完畢, 每名VIP都獲贈3件LUSH的產品作為紀念品。
 禮物是random的。jUan收到...

更多照片可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3467707999130.125627.540418789304022&type=1

最後感謝LUSH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挑選jUan參加今次Party。
**********
有關LUSH
LUSH品牌于17年前創立,已在51個國家開設超過850間分店,並在全世界全資擁有多個生產基地。本品牌追求創新意念及道德作業。我們發明開創性美容產品:嘶嘶響導彈式淋浴劑,淋浴果凍,固體洗髮條和固體牙膏等。LUSH著力利用新鮮物質如有機水果及蔬菜作為原材料。LUSH反對動物測試、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活動,嚴格執行有關政策。LUSH帶領化粧品業界,舉辦提高大眾意識運動,糾正過度包裝慣例,及開拓”無包裝”產品直接出售予客戶。LUSH榮獲防止虐待動物協會2006及2007年良好商業獎、人類道德對待動物組織2006年動物福利先鋒獎及國際動物福利基金2010年“企業年度獎”。

聯合創始人Mark及Mo Constantine在 2010年新授勳名單獲頒授OBE勲銜,表揚他們為美容業界作出的服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