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 睫毛急急長*KISS ME 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

>> 睫毛急急長*KISS ME 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

近期討論區中關於Mascara這個題目,有較多sis詢問的除了台灣的MJ,便是日本的HEROINE MAKE(KISS ME)。

上次介紹了老朋友MJ(>> 太陽花眼睫毛必備 ﹣ MAJOLICA MAJORCA 升級美睫魔法 ),今次為大家介紹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6g,HK$79)。
“Heroine Make的人氣睫毛液「Long & Curl Mascara」早在2009和2010,連續兩年奪得了日本最大型美容網站@Cosme睫毛液部門大賞。”
蘊含嶄新的增長配方,並加入修護成份和易卸配方,配合弧形刷頭令睫毛液可以均勻地分佈在每根睫毛朋友上,達到纖長鬈曲的分明效果之餘,還可以保護睫毛朋友,預防折斷。
在包裝上發現以下標籤,大家購買時要留心嚕。
一直以來,所有 Kiss Me 產品均由母公司 ISEHAN 生產,所以品質方面不用擔心有變。
拆開包裝解構一下這支睫毛液。
發現這postcard很好用,在晚霞中清楚襯托出睫毛液的刷頭。(嘻嘻)
KISS ME的刷頭很傳統,是軟毛那款。
效果怎樣呢?
(由上至下)
圖一:使用前
圖二:為上眼睫毛刷上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
圖三:為下眼睫毛刷上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
圖四:簡單加上一條上眼線,拉長眼形。(眼線筆:M.A.C. Powerpoint Eye Pencil)


說實話,jUan是第一次用KISS ME的Mascara,效果很是意想不到。
特別要讚其纖長效果。
只掃上兩筆,纖維已經乖乖粘上睫毛朋友上,而且根根分明。
至於鬈曲效果,jUan便對此有保留。
KISS ME也是一支持久度極高的Mascara。
難卸度與MJ相若,用卸妝水的(Bioderma紅水)不能卸。
必須用卸妝油沾在化妝棉上敷至少30秒才能卸掉。


喜歡纖長效果的sis,知道怎樣選擇下一支睫毛液了吧?

最後感謝iMore挑選jUan參加今次新品試用。
看其他體驗團報告:http://itrial.hk/product.php?action=detail&mtype=5&pid=9722&rid=5986
**********
關於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於2005年成立,為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ISEHAN)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Heroine Make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般,美麗動人。

睫毛液系列另有特強盈纖長睫毛液(亮黑色及亮啡色)及濃密鬈曲睫毛液。

官方網站:http://heroinemake.h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