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3

>> 4步變走鬆弛眼*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

>> 4步變走鬆弛眼*Heynature裸色亮澤眼影

還記得在“CLINIQUE 春日Chubby Stick甜心之夜 @IFC CLINIQUE”一文,跟大家透露過jUan最近在讀“調解實務”嗎?
連續的星期六日-三-六-三-六,6天共40小時,非常密集上課時間,課後還要看資料做功課預
備下一課,要累壞了,雙眼也累得不堪。

要把出門前的步驟簡單化,爭取更多時間睡覺,又要保持精神上班look。這樣高難度的事情,jUan找來韓國品牌Heynature的裸色亮澤眼影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196,5g)解決。
包裝樸實簡單。
金色的Palette盒與內裡的裸色系眼影非常合襯。
4色打造明亮眼妝。
左至右,上至下,跟隨包裝內外盒的指示使用。
塗上眼前,先看看眼影在皮膚上的效果。
4色分明,都帶有珠光閃顆粒。
上色度方面,jUan給它打高分,輕輕一掃已經可以上色,而且不掉粉。
跟著指示,成功以4步變走倦眼。
嫌太快很不清楚嗎?
畫眉,眼線,mascara都是三步不能缺少的眼妝程序喔!
按此立即購買

最後感謝U Beauty挑選jUan參加今次新品試用。
看其他使用心得: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kRZREqA3MMKQ
**********
Heynature 官方網站: http://www.heynature.com/hey/index.php
Heynatur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