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你真的認識BRA嗎? 內衣先生

你真的認識BRA嗎? 內衣先生

連續的假期,但天氣陰陰的,原本的單車活動都無奈被取消了。
待在家中,除了facebook還是facebook,不如看點書吧。
“戴bra戴了幾十年的女人,未必真正了解它;
未曾、將來也不會戴bra的男人,又未必不了解它。
兩個內衣先生總結多年從事內衣行業的經驗,
並以男性角度,
解讀「他們」看內衣的心得與眼光,
讓「她們」得到枕邊人的情深注目,
滿足雙方用家。
說到底,女性買內衣為自己也為伴侶,所以聆聽男士們的意見,絕對有益而無害。

Bra是女性的貼身恩物,往往既愛又恨;近年卻愈來愈多女士認識到,這是營造「內外兼備」的好夥伴。但若一知半解,只以美為首,苦了自己,也苦了多年苦心經營的好身段。留意書內特刊的內衣心語環節,以日常實況故事,從內衣顏色、款式、設計之選擇,剖析女性心理及內衣潮流,愛美又愛健康的女性值得留意。

女性、男性,都是時候要學懂挑選最適合自己或伴侶的那件貼身內衣。”
想了一想發現自己其實並不怎麼了解BRA,決定看看這兩位內衣先生到底有什麼跟我們說。
中文書名:內衣先生
英文書名:Men in bra
作者:梁漢忠 Joe Leung/ 許家恒 Ben Hui
定價:HK$78.00

作者簡介:
梁漢忠 Joe Leung
資深內衣從業員,現為Chasney Beauty主腦。畢業後馬上進入內衣行業,一做二十年,如無意外將會以此為終身職業。眼見天下間太多女性為內衣迷惘,甚至誤入歧途而不自知,決定以「地獄不空,決不成佛」的決心,給世間女子分享內衣的奧秘。不是文豪,寫書並非強項,但希望藉書中文字及一股熱誠打動讀者,帶出「每個女人都值得被一件好內衣貼心呵護」的重要訊息。

許家恒 Ben Hui
資深內衣從業員,堪稱性感內衣設計鬼才。因緣際會下接觸內衣行業,神使鬼推愈做愈有,成為資深內衣設計師,與女性身體結下不解之緣。每有新知舊友問及其職業,都會投以羨慕目光:你就好啦!但箇中苦甜酸辣玄機處處卻不是人人能夠體會,即使日日戴bra的用家本身也如是。為一展心內鬱結,決定挺身而出,以男性內衣設計師的角度,小心剖析大方分享女人的貼身秘密。以語不驚人誓不休之氣概,希望完成出書大業。

書內有10個章節。
每個章節開始都有一個很生活化的獨白,然後介紹不同的主題。
你知道一件優質的BRA原來是由超過50件組件構成的嗎?
尺碼方面,你買對了嗎?
自己的胸型如何,需要一個怎樣功能/款式的BRA,你知道嗎?
更基本的,穿戴的方式/手法對嗎?
看畢此書,認識到原來BRA的款式是如此的多,功能是如此廣泛。除了認識我們的BRA,在第9章節還有介紹男士的內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