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 90天消滅肚腩仔*Asana G5消腩丸

>> 90天消滅肚腩仔*Asana G5消腩丸

每次走進萬寧屈臣,jUan和妹妹都喜歡偷偷瞄一下(因為媽媽會不准)減肥架上的產品。
其中一個名字最為搶眼:消腩丸。簡而精地告訴了你其功能。
原來G5消腩丸(正價$229)是Asana的皇牌產品之一,由2003年推出至今,已發展至第五代,為萬寧最熱賣之健康瘦身產品。
包裝方面,能看得出Asana的心思。
由外盒到內袋,都貫徹了中間收窄的設計,仿似消腩後的腰形。
到底是別些什麼能達到消腩的效果呢?

因為是吃進身子的,所以要特別看清楚成分。
jUan為每種主要成分作了一點資料搜集,可以click成分的名字看看相關的資料。
G5消腩丸採用十多種珍材研製而成,包括納豆激酶(溶解已經形成血栓及預防血栓形成)、黃金舞茸(平衡五臟六腑,寧神安睡)、紅景天(益氣活血,通脈平喘;去過西藏等高海拔地區的sis可能會聽過了,是預防高山症的中藥之一)、蘆薈、鼠李皮(清熱解毒)、杜松籽(有排毒效果,利尿,加速體内排出廢物;肝臟有問題及妊娠中的人士最好不要碰,以免流產)、布枯葉(利尿)等。
綜觀以上成份,以排出身體毒素為主,排出了毒素,身體自然較健康了。

G5消腩丸的功效有8大項。
至於服用方法,在包裝盒,說明書,內袋上都有清楚寫明。
每日兩次,每次三粒,餐前服用
飲食習慣不用特別調整,按照平日的習慣就可以了。當然啦,如果本身你是多肉少菜/愛油膩食物的sis,你的飲食習慣便好應該作出調整嚕。長遠下去,身子會壞的。
jUan的飲食習慣算是健康的。午餐是帶家裡的便當(落地盤的日子另說),晚餐一般在家吃。每星期總有兩三天跟朋友飯聚,在外的話,唯有自己節制。
消腩丸體積比較大粒,進食時小心一點喔!
心動想試的sis,可以參考以下的消腩進程呢。
吃了2個星期,到底情況是如何呢?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官方網站:http://www.asana.com.hk/g5.php
銷售點(全線萬寧分店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