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溶走脂肪不反彈*2B Alternative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溶走脂肪不反彈*2B Alternative 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繼續分享2B Alternative的瘦身系列。
夏天愈來愈熱,能少穿一點得少一點,薄一點得薄一點。
穿起小背心時,一雙肉肉手臂自然表露無遺。
除了跳鄭多燕修線條,jUan認為瘦身產品也擔任一個重要的角色。
TA是楊怡,應采兒,胡定欣大推的2B into Arm & Body (瘦手臂肚腩霜) ,原產地日本,產品質素有一定保證。
整個2B Alternative系列都有這個封口標籤。
內裡是一支與包裝盒圖片一樣的2B Into Arm ﹠ Body(瘦手臂肚腩霜)(100ml)。
用法非常簡單,每晚洗澡後,擠出約一個一蚊份量的2B。
2B呈淡黃色啫喱狀,有淡淡類似薰衣草的香薰味。
〔肚腩/腰〕由下而上的推,按摩至完全吸收(約3分鐘)。
〔手臂〕由肩膀向手掌方向,按摩至完全吸收(約3分鐘)。
2B質地極易推及易吸收。塗上2B後,由於2B Into Arm & Body進行燒脂程序時釋出熱能,即時會感覺到有一種熱力從皮膚底層滲出,而表皮是沒有發熱的。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釋出熱能愈多,感覺會愈熱。
這種感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甚至有少了一塊肉的感覺呢。
及後再摸摸塗過2B Into Arm ﹠ Body的位置,皮膚表面也很滑。
!注意!第一次使用時,皮膚會有種拮拮既感覺(這是正常情況:透過水導入技術, 將深層燃脂精華由毛孔帶入脂肪底層),所以份量可以先用少一點,待身體習慣了這些感覺再慢慢加多。
以持續使用3盒為一個療程,5盒以最佳效果。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511
**********
更多關於2B ALTERNATIVE
官方網站:http://www.2bli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