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 清爽+水嫩完美平衡*Dove 沁涼水嫩沐浴乳

>> 清爽+水嫩完美平衡*Dove 沁涼水嫩沐浴乳

Dove最近在“家用洗澡界”好像活躍了不少。
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於4月試用後,成功被jUan媽媽繼續選用。升級版Dove go fresh沐浴乳也出現在jUan家。
升級版Dove go fresh沐浴乳最令人印象深刻是TA有不同的夏日清新香氣可選。今個夏日,Dove go fresh更加入蘊含「薄荷」和「水百合」的沁涼水嫩沐浴乳,讓沐浴後的肌膚散發陣陣微涼香氣。

立即示範給大家看。

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
沐浴乳呈藍綠色乳狀,質感看來很水潤,顏色也在告訴你TA很冰涼。
加水搓揉起泡
輕輕搓揉沐浴乳即能造出綿綿的泡沫,而且令浴室充滿水百合香氣。
把泡沫塗抹按摩全身
薄荷成份為肌膚降溫,為身上送上一陣陣冰涼感覺,令心情放鬆起來。
最後以水沖洗
夏日肌膚的水分流失量比冬天多1-2倍,所以夏日肌膚除了要保持清爽,更要保濕。Dove go fresh全線加入了滋潤精華液(Nutrium moisture),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為肌膚深層保濕。

沁涼水嫩沐浴乳清爽+水嫩完美平衡,令肌膚散發舒爽柔嫩觸感。

W康特價時只售HK$35,學生們都能負擔這樣的小享受。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