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解剖日夜安全超薄超爽M巾*Kotex White 高潔絲唯白系列

>>解剖日夜安全超薄超爽M巾*Kotex White 高潔絲唯白系列

做女仔,化妝護膚未必人人做,但衛生巾必定個個用。
市面上有多個大牌多個款式,到底衛生巾要怎麼選擇?

首先要了解自己敏感位置的肌膚(包括會接觸到衛生巾的所有地方),是用乾爽網面,還是棉柔表面較舒適自在。
第二要留意自己的流量,選擇相應的長度的款式。
第三要清楚自己的睡眠姿勢及習慣,可能需要有安全設計的款式。
其實也需要親自試用不同品牌款式才找到適合自己的衛生巾。

jUan也不介意與大家分享。
根據個人十數年的經驗,乾爽網面較棉質面層舒適,日間會選用約20cm長的,而睡覺時會選用至少30cm的。
今個月親戚來訪,jUan有新產品招呼TA。
Kotex White高潔絲唯白系列﹣23cm超薄護翼日用(18片裝)﹠35cm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14片裝)
此系列採用了3D超爽圈的技術,加快吸收速度,並鎖緊水份。即使流量再多都能保持乾爽不回滲。
日用的規格符合jUan的要求。
每片摺疊起來也只有6﹣7mm厚,名副其實的超薄。
要打開看嗎?
Ok。包裝簡潔,只需一次撕開動作,不怕隔壁廁格聽到多次聲音,省卻尷尬。
撕護翼位置的貼紙沒有聲音的。
吸力方面是不錯的,能保持清爽。
其超薄設計亦為在悶熱夏天親戚到訪的時候好過更多。

夜用的規格遠高過jUan的要求。
每片摺疊起來也只有9﹣10mm厚。
與日用裝一樣,包裝簡潔,只需一次撕開動作便能把整片衛生巾打開。
夜用裝採用了安全設計,有壓線防漏,可以放心睡覺。
尾部17cm特闊,尤其適合"反訓"的朋友,一般人的話,在第一,二晚流量較多的時候也很適合。
100毛語錄說到,爽女9大特徵其中一項是“嗰幾日用夠吸夠乾爽嘅M巾”。
無論是什麼女也好,找自己覺得舒服的產品就是了。

經過W康查看了最近特價。
23cm超薄護翼日用(18片裝)兩包$43.8(平均$21.9一包)
35cm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14片裝)$29.9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更多關於Kotex White系列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Kotex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