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浸透嫩白﹠水凝舒緩*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 薏仁面膜

>>浸透嫩白﹠水凝舒緩*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 薏仁面膜

不瞞大家,jUan直至現在只買過一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還記得那次是聖誕孖盒裝,內有共20片有多款“味道”的面膜,一次過試到多片不同功效的面膜。
印象中“我的美麗日記”的滋潤度很高,在夏天使用至說是“笠”的,只能留到冬天使用。
事隔數年,原來“我的美麗日記”已經寫到自然鑰匙篇了。
自然鑰匙篇有三大升級:
1。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添加
2。可調式服貼布膜設計
3。產品安心再升級
自然鑰匙篇包括5款新“味”:白米、花椰菜、官燕、人參和薏仁。
看著這些名字,你能想像它們帶來的功效嗎?
在糖水加入薏仁可以有美白功效,在面膜加入薏仁,可帶來浸透嫩白﹠水凝舒緩的功效。
相信大家未必希望看太長篇大論,所以把薏仁面膜的成份及功效以拍下,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們可以仔細看。
立即看使用效果。
清潔面部及拍上化妝水後,把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每片薏仁面膜滿滿的為肌膚輸送23ml精華液。
前文提過,可調式服貼設計是本篇的特點。
把面膜貼到面上後,建議直接把下巴位置接口撕開,左疊右(或相反)的方式調較面膜以覆蓋嘴邊位置。然後由下以上逐一調較面膜接口,建議貼上面膜仍然要走動或玩電腦的朋友以上幅蓋下幅來把面膜貼好。下半部分可以覆蓋得恰到好處。(參考下圖箭咀標示)
但有些位置發現不夠貼服呢。
例如額頭頂部及鼻頭過長,太陽穴位置未能覆蓋...(參考下圖圓圈標示)
約敷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臉上留下的精華液也不少,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在冷氣房之下,也要數分鐘才完全吸收。
jUan會順便把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倒出往手腳上塗呢。
之後繼續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完成了。
“我的美麗日記”改善了哎,雖然吸收全部精華液的時間較一般面膜長,不過現在不“笠”了。
相信多使用可以讓面部吸收更多薏苡仁精華,以滋潤淨白肌膚。素顏大頭也自信滿滿。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黯沉粗糙及欲舒緩嫩白肌膚者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eautyExchange提供。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官方網站:http://www.my-beautydiary.com/views.asp?hw_id=1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