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 Facial慢做2小時*Dermalogica Hydramax Gamma 3X Treatment 納米3X補濕鎖水緊緻護理@AsterSpring

>> Facial慢做2小時*Dermalogica Hydramax Gamma 3X Treatment 納米3X補濕鎖水緊緻護理@AsterSpring

早前在jUan the Blogineer Facebook Fanpage跟大家分享過一個超享受的Facial,本文與大家詳細解構是次Facial,看看如何超享受啦。

上週日看畢彭于晏在“激戰”的演出,優優閒閒的來到AsterSpring位於漢口道的尖沙咀店。AsterSpring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50間分店,信譽方面有一定保證。
第一次到訪,為了保障雙方,治療師讓jUan填寫一份問卷,以了解肌膚狀況。
經過交談後,可以到休息室更衣。
由於AsterSpring正值12週年,所以店內都有色彩繽紛的氣球怖置。
休息室提供多個獨立儲物櫃,讓客人可以放心把衣服及其他物品暫存之內。
梳妝台上有梳,頭髮造型產品,紙巾化妝棉等個人護理小工具,方便完成療程後從新打扮。
整個過程都選用Dermalogica的產品。
首先,治療師以Dermalogica的ultracalm cleanser及soothing eye make-up remover為jUan卸妝。
卸妝過程非常仔細,治療師用棉花棒在睫毛根部小心清潔眼線及睫毛膏,感覺上有接近10分鐘之久。
於這個完全素顏的時刻,進行了Dermalogica獨有的 FaceMapping面形映像分析。
利用西方傳統皮膚分析技巧,揉合東方中醫的面部診斷,將面部劃分為14區。
各區代表不同的身體部位、徵狀及隱性問題,以了解客人的肌膚需要。
jUan的情況是肌膚表面順滑,主要是色素不均問題,皮膚較薄,有些位置容易敏感。
針對以上問題,治療師為jUan揀選了Hydramax Gamma 3X Treatment 納米3X補濕鎖水緊緻護理(價值$1580)
“透過3項嶄新技術,包括γ-PGA納米滲透,Isolifting緊緻導入儀以及超聲波,有效傳送、滲透及刺激細胞及骨膠原蛋白增生,達至即時鎖水補濕、美白及減少細紋。”

決定療程後,先進行香薰(薰衣草)腹式呼吸,來回鼻吸口呼三次,把身心放鬆。
有別於一般Facial,Dermalogica不主張針清黑頭粉刺,而採用人手清理。
清理前用蒸面機把毛孔微微擴張,令毛孔內的臟物更易取出。
平日自己也會對鏡子嘗試清理黑頭粉刺,每次都弄到眼水鼻水流出。不過Dermalogica的人手清理卻是以想不到的舒適,效果亦相當理想。

接著進行療程的戲肉,全程有Facial Spa System use nono technology的儀器,以溫和的紅燈照射,同時有微弱冷風吹出,納米滲透γ-PGA射線。
吹出的微風帶有一種很熟悉的氣味,至今jUan仍沒能想起是哪種味道。
第二部儀器﹣Isolifting緊緻導入儀出場。
美容師把大量的保濕精華Skin hydrating booster不斷往面上倒。
這是jUan最享受的一部份,面上滿滿的精華液透過冷凍的機頭都導入到肌底,你能想像肌膚底層的細胞有如何高興嗎?
(不是鬼片,只是房間的燈都關了,只剩下運作中的納米滲透儀器)
第三部儀器﹣Ultrasonic超聲波。
當你以為細胞的水份/精華已經滿瀉,原來還有更多的保濕精華要滲進來,心裡非常期待療程後的效果。
之後敷上水份面膜Skin hydrating masque及倒膜把水份鎖好。
最後更有肩頸按摩作為尾聲。
這個全儀器沒有面部按摩的療程,完成後輪廓竟然有明顯改善,膚色亦均勻白淨了。整個療程有兩個多小時之長,足夠jUan睡了醒了再睡再醒過,叉滿電重新出發,預備新星期的工作。
若給5 粒星星為最滿意,今次療程可以有4星半了。
有興趣持續體驗以上Dermalogica療程的朋友,可以考慮以$6900購買10次療程(平均$690一次),沒有限定療程,可以隨時選試其他價值相約的療程。

最後感謝Aster Spring HK挑選jUan參加今次Happy 12th Birthday to AsterSpring! 活動。
**********
尖沙咀店:2735﹣6368
銅鑼灣店:3156﹣1181
中環店    :2115﹣99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