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 腋下白滑新體驗*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露

>> 腋下白滑新體驗*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露

受眾多廣告宣傳影響,大家對腋下的關注增加了不少,jUan當然也不例外。
脫毛方法層出不窮,上班一族能賺錢,較多選擇激光/彩光脫毛等;可是我們年輕的學生朋友,或是全職媽媽們未能投資,大多採用DIY的方式。
有時可能使用方法不正確,令腋下膚色暗啞,留有暗黑的陰影 。

Dove 淨白美肌止汗走珠香體露Ultimate White Anti-Perspirant Roll-on($31.9,40ml)可能是你的救星。
Dove Ultimate White蘊含 Omega 6,能有效抑制黑色素,讓腋下肌膚重回極緻白滑。
Dove Ultimate White 淨白美肌止汗香體露屬Dove 淨白美肌止汗系列,除了本文介紹的走珠裝外,備有噴霧裝,方便隨時使用。
正式用在腋下之前,在前手臂內側的位置先感受下Dove Ultimate White的質地香味,以及測試一下皮膚會否出現敏感。
用法是先搖勻後在肌膚來回滾動3次。
清甜的花香味在開蓋後已經隱約聞到,塗上後香味淡淡的,不怕把心愛的香水味掩過。
質地滋潤,因為內裡加入了1/4 潤膚乳。吸收後摸上去是爽滑的。

jUan已經進行過6次激光脫毛療程,腋下位置已經算光滑,可以隨時穿背心舉手。
Dove Ultimate White在止汗時同時美白。
連續五天於早上出門前以及晚上洗澡後使用,看下圖效果啦。
(左至右)第三天的效果,第五天的效果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各大連鎖超級市場、個人護理零售店及各大藥房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