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 專業不專業都用*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

>> 專業不專業都用*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

市面上有眾多品牌/系列的洗髮產品,如果把它們都試一遍,應該會是件有趣的事。
今次就試用近期推出的“It's not for you. It's for Professional"的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吧。
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賣點是透過其獨特成分Reconstructing Complex,重組髮絲上的正負電荷, 把開叉髮尾結合。
系列有洗髮露(右)以及護髮素(左)(各$67,739ml)。
為了給大家在購買新產品前先看效果,每次試用洗髮產品都要找妹妹幫忙拍照。(她會嫌jUan煩的,因為jUan要求高,照片要清,構圖要怎怎怎的...總之謝謝啦)
擠出來看看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髮露是怎樣的。
如一般洗髮露,濃濃奶白的。
先不論其特別分叉複合功效,能把頭髮洗乾淨就是好的洗髮露。
看搓起的泡泡是否很豐厚?
整個頭皮部份都能厚厚地被泡泡包裹著,把沾在髮絲上的灰塵,污垢等都通通一併帶走。
同時,含正負電荷的Reconstructing Complex亦怖滿在頭髮上,把髮絲上的正負電荷重新排列組合, 把開叉髮尾結合。
清潔後,到護髮的部分。
取適當份量的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護髮素。
jUan的髮質是頭頂易出油,髮尾開叉乾燥的典型類別。所以護髮素主要用在頭髮中下部份。
爽滑的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顯得很有光澤。
沖洗後,髮尾看起來也很堅韌。
除非有標記能辨認每根髮絲,jUan很難證明給大家看使用前的分叉頭髮於使用後成功複合,需要較長期的觀察才能下定論。
於科學角度上,正負電荷的異極相吸是符合邏輯的,理論上Reconstructing Complex的功能是成立的。
試畢後,從用家感覺上,jUan可以告訴大家的是TRESemmé Split Remedy分叉複合洗護系列是一套不錯的洗髮系列,頭髮洗出來是爽滑健康的感覺。

給大家一個特價情報:由即日起至8/8,到部分零售商即可以$46.9購買TRESemmé Split Remedy 分叉複合洗髮露/護髮素(739ml)。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