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 平選調色精華*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

>> 平選調色精華*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

關於色素,jUan心目中有2個地方上改善,一是面上的暗瘡印,二是腳上的疤痕。
收到Garnier全新的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HK$ 129 / 50ml),知道TA可解決各種斑點問題,不論曬斑、黑斑、雀斑,甚至長久困擾的痘痘痕跡,都能有效改善,心裡充滿期待。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含有高純度維生素C,天然高效地褪黑抗氧化,消滅潛藏在肌膚深處的斑點。
牙膏裝設計,每次使用後記緊把蓋扭緊,否則精華會因接觸空氣而氧化變色的。
每日早晚於爽膚水後,取適量淡斑精華塗全面。
始終是美白的產品,成份對光比較敏感,所以jUan建議大家早上盡量少用,使用的話一定要做好防曬,以防弄巧反拙,令色素加深。
淡斑精華質地不錯,薄,滑,容易吸收,不粘笠,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參考品牌建議,連續使用4星期以達至理想效果(預防深層斑點浮現,使膚色均勻亮白)。
面上暗瘡印似乎有改善,但仍有色澤不均的情況;而腳上的黑印則好像褪色了。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專業淡斑精華對色素的幫助不算明顯,以百來元的價錢,這個希望也可考慮投資一點。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GARNIER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08
於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指定藥房有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