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 美味好玩泰Fusion*Greyhound Cafe@旺角新世紀廣場

>> 美味好玩泰Fusion*Greyhound Cafe@旺角新世紀廣場

"Greyhound"一詞在外國旅遊非常有名,一隻向右跑的灰狗就是Greyhound Line的標誌。
未有機會坐Greyhound Line的jUan卻有機會在香港品嚐Greyhound Cafe的食物。Greyhound Cafe的標誌剛好相反是一隻向左跑的灰狗。
在旺角新世紀廣場新開張的Greyhound Cafe環境很舒適,每個單位之間的間距適中,談話聲線稍大也不致讓秘密外洩。
翻開餐牌有很多很多選擇。
光是頭盤都有幾十款,大部分都有照片參考。
jUan與姊妹E選點了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及意大利肉腸芝士餡餅。
服務非常迅速,由點菜至上碟只需10分鐘。
軟殼蟹沙律配蜜糖芥末醬($118)很有驚喜。
墊底的生菜沾上蜜糖芥末醬有一種很熟悉的香味,不過jUan嘗試多番回想都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若果有朋友知道,麻煩留言告知一下,謝謝)。
軟殼蟹非常香脆,雖經過煎炸,吃的時候卻不感覺油膩。
意大利肉腸芝士餡餅($98)與泰國茶好像沒什麼關係,不過切合jUan洋鬼子的胃口。
芝士味道夠濃郁,內有紅椒/青椒絲,焗得很稔,不愛吃三絲的朋友都不用怕了。
不過好像沒有吃到/見到肉腸的蹤跡。
飲品也很快端上了。
Greyhound Cafe特色檸檬茶的冰也是凍檸茶。這做法不是新鮮事,不過確實做出來的餐廳不多,在這裡有機會品嚐到實在太高興了。
杯內沒有放檸檬,因為檸茶的味道已經被事先調較好。
另一款飲品藍蘭豆甜菊茶又是玩噱頭。
加入蜜糖後,茶由藍色變成紫色。相信這一個瞬間可以嬴到不少食客,特別是女生的歡呼聲,包括jUan在內(嘻嘻)。
玩得正高興,主菜端上了。
Greyhound Cafe泰菜最有代表性的Pad Thai鮮蝦炒金邊粉($108)表現不錯,醬汁甜甜的,炒金邊粉碟邊有多種配菜,每一口都可以有不同的味道口感。
另一道主菜是jUan較期待的一款,鮮蝦辣椒膏炒飯($118)。
噢,原來還有瘦肉湯附送。應該是給怕辣的朋友解辣的。其實也不辣吧。
與Pad Thai相似,炒飯旁有多款配菜,喜歡脆口的蝦乾及洋蔥乾,唯咸蛋略為咸。
最後,看過店外的甜品架,選了芒果芭菲($58)及香蕉榛子芝士蛋糕($52)2道甜品作結。
前者是芒果糯米飯加椰汁雪芭,甜度適中。
底部的糯米飯暖暖的,與雪芭有很強對比。
後者賣相極吸引,與餐牌上的照片一模一樣,芝士味不太濃,少了肥膩感。
最後感謝PR邀請jUan參與今次試食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