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 零風險延緩衰老,自製透明質酸*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

>> 零風險延緩衰老,自製透明質酸*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

女人在25歲開始,肌膚狀態會急劇下降是一個不能否認的事實。
不過,女人在25歲開始,是內在美愈會散發的時候,更重要是愈能賺錢的時候。
而美麗的外貌是可以用努力以及金錢堆砌出來(聽上去很銅臭吧),只要你知道方法!

上星期jUan參加了由WeShare.hk主辦的LPG New Endermolift 全新天然面部提升療程體驗分享活動,認識了一個延緩衰老的好方法:LPG New Endermolift。
下圖清晰說明了肌膚隨年齡流失的collagen遠比自然生產的collagen為高,而LPG New Endermolift則能夠增加自然生產的collagen,同時減少流失的collagen,以達致真正的延緩衰老。
是日活動大會邀請了LPG的法國代表及香港代表為一眾參與的bloggers朋友介紹LPG品牌以及LPG New Endermolift的新技術。
說了LPG一會,原來身邊有不少朋友都不認識LPG的。
其實LPG就是推出那個風靡美容界/瘦身界的儀器「Cellu M6」的品牌。
對這個廣告圖片有沒有印象?
「Cellu M6」是打擊橙皮脂肪的皇牌療程,多年來地位仍然保持呢。
LPG來自法國,在1986年由一名受車禍所傷的機械工程師Mr. LPG所創立,由最初作為康復治療儀器,轉化至現今的美容儀器。
當科技與女人兩個元素結合,往往都能出現驚人的結果。
LPG New Endermolift運用這個創新專利機動活瓣機頭 Ergolift,在眼面頸等部位表面夾下夾下就可以令衰老表徵,如皺紋,鬆弛,膚色不均,雙下巴等,一一改善。
以一個星期兩次療程的頻繁度,效果短至一個月也能明顯看見。
療程全自然,延緩衰老再不用使用高風險的針藥療程了。
對於有科學理論支持的療程,jUan是很容易心動的,因為認為較合理及令人安心。
LPG深信肌膚裡的細胞隨年齡增長及環境的侵害而變得懶惰,並不是隨年齡增長及環境的侵害而死亡。
LPG New Endermolift透過上述的Ergolift專利機動活瓣機頭在肌膚表面的夾夾動作,刺激連接的血管內血液流動,促進循環,從而把毒素帶走。
夾的動作愈快,刺激的區域愈廣,夾的動作愈慢,刺激的區域愈深入。治療師會因應不同人不同部位的不同需要去調控。
LPG New Endermolift能令肌膚提升23﹪的緊緻度,增加高達80﹪的自生透明質酸,可撫平皺紋,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不少明星名人都是LPG的支持者,香港的代表有名模陳嘉容小姐。
當日大會亦邀請了Eunice到場分享親身經驗。
最深刻是Eunice說做LPG New Endermolift療程舒服得可以睡著,無痛而舒適有效的療程真是非常吸引。
是次活動的安排令bloggers被感覺重視,有遠度而來的品牌代表及名模的分享,美點的招待等,既能學習到美容新技術,亦有一個很享受的時光。
每位參與活動的bloggers都獲贈一個LPG禮品包。
內裡包括有獨立的夾夾New Endermolift Kit(價值$20歐羅,約HKD$200),LPG毛巾,LPG化妝袋,以及別出心裁的LPG New Endermolift 介紹短片,還有LPG New Endermolift 療程試做一次。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WeShare.hk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