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 快速修護減重護髮療程*iTrial Fresh!泡泡護髮新概念工作坊

>> 快速修護減重護髮療程*iTrial Fresh!泡泡護髮新概念工作坊

上星期日早上,jUan參加了由iTrial x Fashion & Beauty主辦,充滿紫色驚喜的泡泡護髮新概念工作坊
活動上,有Wella System Professional(專業髮型用品系列)的負責人為大家講解頭髮的結構及日常護髮小貼士,還有人氣 video blogger 譚杏藍(Hana)到場分享染髮及護理心得。
原來jUan平日做了不少傷害頭髮的動作呢。對不起呀頭髮!
即晚已經立即改善了抹乾頭髮的動作了。
Wella System Professional的產品為8種不同頭皮髮質設計,創作出9個完整洗護系列。
每個系列均有基本修護,速效修護至深層修護的產品,個別系列更有個人化護理的Infusion產品或持久修護產品。
經過專業髮型師的分析,因應髮質及頭皮需要,選擇適合的系列產品。
而jUan的分析結果是這樣...
大會安排即場讓jUan在SP Training Studio體驗Wella System Professional Bubble Service 泡泡護髮療程
這個護髮療程只能在髮廊進行,沒有賣給家用的。到髮廊可稱呼這個護髮療程為SP焗油。
療程主要使用到Misty Gun 精華修護噴霧槍以及Emulsion系列修護素
Misty Gun 精華修護噴霧槍是使用Infusion系列修護素(有保濕、深層、豐盈及染色4種配方)的塗放工具,將Infusion轉化成微霧,分子收細了,自然更容易被吸收,令功效更能發揮。
jUan頭髮偏薄,髮型師Vin為jUan選用Volumize Infusion豐盈配方,既有修護效果又不會像傳統焗油般在療程後變得扁塌。
每小瓶有5ml的精華修護素。不用10分鐘,全部精華素都在頭上了。
Emulsion系列修護素(有保濕、深層、豐盈及染色4種配方)的泡泡質地就是Bubble Service名字的所在。輕盈幼滑的泡泡比一般膏狀/乳霜狀產品有更強的滲透力,同樣因為分子收細令修護素高效滲透於每根髮絲內。
髮型師Vin為jUan選用Hydrate Emulsion保濕配方(50ml),蘊含活性保濕複合物,為頭髮提供長效深層保濕、深層修護。
把泡泡直接擠在微濕的頭髮上,用捏的方式,讓頭髮中段至尾段部分吸收,剩餘的少量才塗在相對健康的頂部。頭髮結構得以修護,髮絲也會變得強韌。
先天的遺傳,令jUan頭頂位置的頭髮稀薄。有見及此,髮型師Vin為jUan額外使用Balance Scalp Energy Serum平衡頭皮防脫髮精華
與Infusion一樣,Energy Serum需透過Misty Gun 精華修護噴霧槍塗放。
療程後(沖水後),頭皮即時變得輕鬆,頭髮變得強韌亮澤。摸上去滑不溜手,jUan禁不住不停摸著這頭健康秀髮。
同場的Blogger朋友們亦驚奇jUan的直髮造型。
沒錯,jUan本來就是擁有一頭直髮,只是鍾情曲髮才每天早上努力set頭。
這頭滑溜的秀髮用來變髮最合適不過了。
雖然每早與電髮夾溝通,不過原來jUan仍未算很了解TA。
經髮型師幾下捲夾,摷鬆頭髮變爆炸頭,把髮束扭下扭下,再用U型夾固定...
就能造出一個能出大場面的「姊妹頭」。
以上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