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保濕調色修護*REVLON Age Defying系列修復再顏CC霜&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保濕調色修護*REVLON Age Defying系列修復再顏CC霜&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好一陣子沒寫妝文了。
今次介紹一個可以列入聖誕禮物之列的東東。
開架品牌REVLON今年壓軸推出的Age Defying修復再顏系列有兩大產品:CC Cream Color Corrector修復再顏CC霜(HK$108/30ml)以及Age Defying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HK$148/10.5g)
CC Cream老早就把BB Cream給取代,成為大家的每日用品。
到底一支根據美國問卷的調查結果“連續使用8星期,90%女士表示原有膚色明顯變得均勻、富光澤”是一支怎樣的CC Cream?

原來修復再顏CC霜擁有能高效抗皺的六胜肽(有效恢復肌膚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皺紋),強效抗氧化的葡萄及虎尾草精華(加強抵抗自由基,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具美白功效的桑樹精華,強效保濕的透明質酸水解黏多醣黃芩根萃取物等成份。
看上去像是一支護膚品。
REVLON修復再顏CC霜(HK$108/30ml)一支同時具有5重尊貴修護功效:
  • 強效修護*肌膚回彈
  • 美白亮肌*均勻膚色
  • 深層保濕*撫平幼紋
  • 透薄遮瑕
  • SPF30 高效防曬
質地水水的,像塗面霜般透薄易推,有一種典型的防曬產品味道。
顏色有#010 Light及#020 Light Medium可選。jUan手中的是前者,較淺色,適合一般膚色。
修復再顏CC霜真有均勻膚色功效,令面色更平滑一致。
只是遮瑕度未算高,可以修飾毛孔與細紋,但唇上那粒初起的紅豆未能被好好遮蓋(圖右)。
保濕表現不錯,在乾燥天氣的日子也沒有出現乾紋,使用半日後出油的情況亦很理想。
系列的另一員,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HK$148/10.5g)為整個底妝加強效果。
粉餅成份同樣含有透明質酸,另有高效西印度櫻桃精華(豐富維他命C,加強抵抗自由基,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珍珠粉(美白,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衰老)等。
粉質很乾爽幼細,隨粉盒有粉樸附送,剛好為毛孔與細紋填上。
防曬值SPF14/PA++,建議先用其他防曬產品或有SPF30值的修復再顏CC霜,才能為日間的肌膚提供足夠防曬。
除了jUan使用的中造顏色#170 Natural Beige外,另有#130Shell及偏深色的#180 Medium Beige。
是次產品由www.theZtyle.com提供,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銷售點: 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