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 頭髮都要膠原蛋白*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

>> 頭髮都要膠原蛋白*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

買護膚品時,大家聽到「膠原蛋白」四字通常都會眼睛發光,準備伸手拿銀包。
現在,科技已經發展到將膠原蛋白用在護髮的層面,而且不是天價的產品,而是大家都能負擔的洗護產品上。

全新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就是含有膠原蛋白的一個洗護系列:包括洗髮乳及潤髮乳(各$119.8/750ml),價錢比一般洗護產品貴2倍左右。
不要見到「貴2倍」便掉頭啦。
先看以下分享,認識多一點吧!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所蘊含的珍珠煥活膠原蛋白,較護膚品所含的微細 100 倍以上。體積較護膚品小的膠原蛋白可更深入的滲透髮絲,鎖住髮絲水份,提供更深層的滋潤,讓秀髮強韌閃亮。

洗髮乳的包裝是金色泵頭,樽身尖咀向左的。
洗髮乳呈乳白色,並帶有極細小的珍珠閃粉,與系列的形象一致。
從頭皮開始按摩,輕易搓出大量豐盈泡泡。頭髮都被泡泡包裹,沖水時便一次過把灰塵過多的油脂帶走。
沖水後檢查髮根的清潔度,jUan很滿意,清爽不乾燥。
洗髮乳有強烈的香味,令洗完頭的髮絲吹起都飄香。
洗髮乳有效撫平修護毛鱗片,髮中至髮尾段變得柔軟順滑,整齊向下垂落。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洗髮後立即用上同系列的潤髮乳。
潤髮乳的包裝是白色泵頭,樽身尖咀是相反向右的。洗髮時水都流在眼面上,不同顏色的泵頭和樽型,不會錯手按錯樽了。
潤髮乳深層滋養受損髮絲及預防分叉,讓秀髮強韌閃亮。
髮束暇疵明顯被修復,順直閃亮有光澤。
(左)洗髮前;(中)使用洗髮乳後;(右)使用潤髮乳後
LUX 柔亮強韌洗髮護髮系列專為東方人髮質配方。
膠原蛋白無論用在皮膚還是頭髮上,都是很好的補品呢。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