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 真正保濕唧唧啫喱面膜*Swiss Advice 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 ﹠ 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

>> 真正保濕唧唧啫喱面膜*Swiss Advice 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 ﹠ 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

聖誕前一個星期,天氣終於變得比較「聖誕」(乾燥寒冷)了。
心情喜歡這種天氣,可是肌膚卻不然。
肌膚需要更多的保濕保養,缺水肌膚會很易變老的。

jUan今次想與大家分享來自瑞士的 Swiss Advice 多元導入精華肌底凝膠膜系列的「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 」及「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各$320)。
Swiss Advice 多元導入精華肌底凝膠膜系列共有四款面膜,包括「牛奶乳清蛋白淡斑凝膠膜」,「胎盤素+ 膠原蛋白修復逆齡凝膠膜」,「微份子透明質酸+ 蝸牛超水份凝膠膜」以及「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各有不同功效,可看需要選擇。
打開精美硬盒包裝,看到5 包像唧唧啫喱包裝的凝膠面膜。
這種包裝的面膜很少見呢。
「微份子透明質酸+ 蝸牛超水份凝膠膜」(左)含蝸牛粘液萃取液和表皮生長因子提取物(EGF),以及透明質酸。
擠出來是很水感帶淺藍的乳白色凝膠狀。
而「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右)蘊含豐富的幹細胞及蜂毒成份。
擠出來則是透明的凝膠,微微帶香。
凝膠面膜的好處在於可以同時在面上不同部分敷上不同的面膜。
今次jUan左右分別敷上「微份子透明質酸+ 蝸牛超水份凝膠膜」及「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展示兩款面膜。
(放心,隔天會倒轉補敷另外半邊面的)
剛敷上面,或者是因為本身太缺水,當敷上富水份的凝膠面膜時出現搶水的情況,以致有刺刺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快就隨著肌膚水份得以補充而消失了,不用擔心。
刺激肌底細胞製造膠原彈性纖維和透明質酸舒緩肌膚及起到保濕的作用
        激活肌膚自我更新和分裂潛能,補充細胞的流失|滋養修復因各種原因留下的疤痕肌膚
                                        達至抗皺及去紋效果|有助於保持健康水潤的皮膚

10﹣15分鐘後,面膜不會變乾。洗掉面膜後,左右兩邊面都有被注滿水份的飽水感覺,要認真比較的話,「微份子透明質酸+蝸牛超水份凝膠膜」會在保濕環節上稍勝。
而且,敷面膜期間肌膚有被降溫,令微絲血管等泛紅消褪,「幹細胞+ 蜂毒緊緻年輕凝膠膜」可令肌膚變柔軟,摸上去很水潤滑溜的。
連續敷上一星期,到訪美容院時被洗臉後等待美容師時,肌膚的水份也不會被冷氣抽乾而感到不適,真是有效果呢。
每包凝膠面膜都有 30ml ,即使厚敷上面,也足夠敷 5 次之多!
其唧唧啫喱包裝方便每次取適量使用後,扭緊蓋子仍可保存餘下的下次使用。
!不過別慳妹上腦,建議開封後一星期內要處理好喔!

產品於各大美容院發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Beautyshop 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邀請jUan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Beautyshop 進發香港護膚品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beautyshop.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swissclub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