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 留意極速免費純氧Facial*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 留意極速免費純氧Facial*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流動體驗貨車已經成為一個熱門的宣傳方式。
流動體驗貨車遊走於香港各區,有得玩有抽獎有禮物...
最近大家要加強眼力留意的就是h2O+的「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
由2013年12月20日起至2014年2月20日止,兩架藍色印有 Joey 大頭照的「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於香港及九龍各熱點遊走。
見到以上「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只要舉機拍下體驗站的照片,即可上車免費享用一個10分鐘的注氧 Facial!
快看看時間表(http://h2oplus.com.hk/o2powertimetable/),記下經過你公司/屋企的日子啦。

「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出發首日,jUan 與一眾 Bloggers朋友來到旺角百老匯電影院外,一同了解「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的玩法。
當日有兩位當紅 Bloggers/Youtuber 水魚及小花 Hana 到場與大家分享護膚心得,又有Ms HUNNY 表演魔術搞氣氛,Ms HUNNY的表演非常有趣精彩。
有 Model 即場示範 10分鐘注氧 Facial 的效果,小花 Hana 更親眼驗證呢。
活動後,jUan 獲邀到 Oasis Beauty 親身體驗價值$288(首次體驗價)的10分鐘 POWER EXPRESS-CIAL 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療程主要使用由意大利入口的 LiftPower 美容儀器,以嶄新 Oxy-Power 注氧科技,透過氧氣噴槍,高壓為肌膚輸送純氧氣。
咦,這支噴槍很面熟呀。
上次用這支噴槍做頭髮護理的,當然連接的不是同一部儀器啦。
今次的噴槍內裝的是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當中的甜瓜氧化劑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抗禦自由基,提供皮膚必需的氧氣和營養要素,以及杞子果精華 ,可刺激膠原蛋白,提供抗氧化保護,令肌膚充滿彈性。
透過開動的噴槍,精華及氧氣瞬間被霧化,直接效到肌膚底層。
10 分鐘時間將面部肌膚含氧量提升至85%,極速回復肌膚細胞生命力,修復肌膚含氧量和水份流失。
期間感覺像被風吹,涼涼的精華及氧氣噴在面上感覺很舒服。
美容師先為 jUan 做半邊面看效果,再完成另一邊。
視覺效果不算明顯,感覺清潔淨白,摸上去像敷了水份面膜差不多。
功效在晚間洗面後才感受到,面部肌膚細胞變柔軟及飽滿。
難怪 Joey 這樣說:「只需要10分鐘,肌膚變得水嫩、飽滿、脹卜卜…最神奇係…這個EXPRESS-CIAL會做上癮,就像喝Espresso一樣,每天都想做一次,讓肌膚深呼吸!」

療程後,在日常護理配合使用h2O+的注氧能量水系列,令肌膚保持水潤飽滿。
  • 八杯水晚間修護霜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
  • 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 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其中的三重海洋覆合精華(Sea Fennel, Sea Lettuce, Wakame),源源不絕地為肌膚補給水份維他命與礦物能量。系列中產品產生協同效應,以活氧轉化科技,將空氣中導致肌膚老化的游離基轉化為活膚氧氣,助肌膚回復清透明亮,一夜間注氧重生。

這個 facial 可以免費體驗的。
大家記住落更多眼力留意「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嚕!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BlogDB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