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 殺痘三大法寶*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戰痘寶貝系列(告別洗面啫喱/狙擊強效精華/分手修顏面膜)

>> 殺痘三大法寶*信美肌 b.liv by cellnique 戰痘寶貝系列(告別洗面啫喱/狙擊強效精華/分手修顏面膜)

最近實在忙得不得了,一天24小時非常不夠用,想犧牲睡眠時間來完成工作,真是十分不智。不消三天,肌膚立即作出投訴。
下巴長了好幾粒惡毒可惡的痘痘。
即晚敷上 b.liv Spots Out  blemish treatment mask  痘痘分手修顏面膜($240/7片)急救一下,希望隔天早上可以褪一點紅腫。
面膜含有用控油的壬二醯二甘氨酸鉀(Potassium Azeloyl Diglycinate)、去角質的水楊酸(Salicylic Acid)、修復肌膚及去印的硫磺(Sulfur)、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等成份。
每片面膜都含有 26ml 的精華液,可以平撫肌膚、消除刺激因子、調控油脂分泌、預防面泛油光,為臉部清新補水。
面膜紙形算貼面,沒有太多給浪費的面膜部分。
鼻翼的切口位適中,可以把全個鼻子覆蓋。
20﹣30分鐘後,拿下面膜,用手指輕彈面部,讓殘留在面上的精華都吸收進去。
這時候順便也將包裝袋內剩餘的精華塗在手腳上,讓手腳的肌膚也可以進補一下。
精華在肌膚上的感覺清涼,有效舒緩降紅。
透過用皮膚測試機,可見控油及補水的情況理想。
很少有能消炎殺菌的暗瘡面膜能夠有如此理想的保濕功能,一般都會敷至面膜乾硬的。

另外,發現痘痘出沒的日子,必須注意肌膚清潔。
jUan 建議在這些日子轉換有消炎殺菌成份的洗面產品使用。
b.liv No Spots, Bye Dots blemish cleansing gel 痘痘告別洗面啫喱($220/130ml)深層潔淨瑕疵部位,將不健康細胞層汰換為新生細胞。
主要成分有水楊酸及長效殺菌和成為抗菌層的三氯沙(Triclosan)。
痘痘告別洗面啫喱有種香甜的氣味,令人愉悅。
在濕水後的雙手輕搓,可以見到洗面啫喱並不會搓出泡泡,而是滑滑的乳狀。
在面上打圈按摩後,撥上清水沖洗,將停留在肌膚表面的細菌趕盡殺絕。洗面啫喱亦會建立抗菌層,擊褪痘印瑕疵。

除了全面的消炎殺菌外,當然要重點狙擊可惡的痘痘啦。
對,痘痘是可惡的,別再聽人家說長痘代表的青春的美麗謊言了!
b.liv 亦有推出重點殺痘的產品,Spots Got Shot blemish treatment serum 痘痘狙擊強效精華($188/15ml)可以淡化肌膚瑕疵,平緩臉部印痕,還能去除死皮、吸收多餘油脂,預防將來的痘痘問題。
擠出適量精華,薄塗在痘痘患處,進行重點消滅。
痘痘狙擊強效精華的主要成份為水楊酸、控油的乳酸及硫磺。
連續急救一星期:用了痘痘告別洗面啫喱塗了痘痘狙擊強效精華,敷了兩片痘痘分手修顏面膜,患處褪紅了不少,殘留的痘印亦淡化了。
jUan 也將戰積分享在《東周刊》上呢。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life.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銷售點:莎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