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 不穩天下的肌膚修護法*夢詩肌 Dream Skin Element 100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 不穩天下的肌膚修護法*夢詩肌 Dream Skin Element 100 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

近日天氣又變回冬天,某日照鏡看見兩邊面頰竟然有乾紋...OMG
要加強精華保濕了。

品牌公關深明大家在這種天氣下肌膚的需要,送來極受歡迎的 Dream Skin Element 100 精華原液系列之一的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升級版)($159/30 ml)。
韓國製的升級版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蘊含多種活性成分,一次過滿足多個肌膚需要。
有效潤澤保濕、淡斑亮肌、纖顏緊緻,同時紓緩鎮靜肌膚,促進膠原增生,令肌膚瞬間回復彈性,提升面部輪廓。
原液含高濃度珍貴深海魚子精華,其高濃度的精純能量及營養要素,對於細胞的復原具有神奇的修復能力,有效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從而加強皮膚彈性,撫平皺紋,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的侵害。
精華水質易推,而且份子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
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輕塗於面及(或)頸部,簡單按摩至精華被完全吸收。
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好香,令人享受使用過程。
其餘美肌成分如腺苷(改善肌膚暗沉膚色、減退皺紋)、維他命 B3(抑制黑色素、抗氧化、抗美白)、多功能的甘草萃取物(抗炎、保濕、修復抗氧化、防止皮膚粗糙、抑制黑色素、美白)及透明質酸,則有促進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以及抑制黑色素和美白肌膚等功效。
適合皮膚類型 : 所有肌膚,尤其乾燥或脫水肌膚

銷售點 : 萬寧獨家發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Dream Skin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 Dream Skin

Dream Skin 是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大眾化韓國藥妝品牌,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分研製,高效解決不同皮膚問題,不易引起過敏反應。結合藥用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Dream Skin研製出一系列醫學級護膚品, 品牌更獲漢城國立大學醫院整形外科系主席兼韓國 Dream Medical Group 大型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朴良洙醫生所肯定,具醫學級美容療效。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