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 全面強化肌膚*雪膚屋水凝冰肌特效護理

>> 全面強化肌膚*雪膚屋水凝冰肌特效護理

大家知不知道「忙」會為肌膚帶來什麼影響?
jUan 上星期到殿堂級美容品牌雪膚屋做 Facial,肌膚狀態在卸妝洗面後現真章:底層非常脆弱。
邊看分析邊為自己擔心,若不是堅持至少每兩天敷水份面膜,情況或更差一點。
美容師為 jUan 安排了可以令肌膚變回強壯的「水凝冰肌特效護理」療程
去角質是吸收好東西前必須做的一步。
把過厚的死皮角質清除,肌膚才能排除阻隔把精華帶到底層。
接著把一整支結合海洋 DNA、磷脂、磷蛋白及透明質酸的精華原液拍進去,肌膚每顆細胞都有機會飲飽水。
配合按摩,可以通淋巴去水腫,有瘦面之效。
水份面膜與倒膜更是少不了的,把剛才的精華緊緊鎖在肌膚細胞內,將肌膚缺水、脫皮、 暗啞及乾紋等問題一次過解決。
敷面膜的十五至二十分鐘期間,美容師為 jUan 進行肩頸及手部按摩,很放鬆很享受呢。
這個療程除了強壯肌膚之外,亦有為眉型清雜毛、 針清等程序,非常全面。
療程後又有自家煲的清補涼湯,實行內外進補。
短短一小時後令整個人狀態修復,肌膚水嫩又有彈性,回復好氣色。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雪膚屋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雪膚屋
雪膚屋成立超過二十年,一直以「專業、 以誠」為服務宗旨,對治療師專業的培訓十分嚴格,所有美容治療師及袪斑團隊均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諮詢服務,度身訂造最合適顧客的肌膚與身體護理療程,讓每位顧客均能舒緩身心疲勞,重拾細緻嫩滑的自然美肌。雪膚屋為無數顧客解決色斑問題,嬴盡口碑,更連續多年榮獲多個袪斑大奬,袪斑地位超然。
官方網站:http://www.ssh.com.hk/yp6/3cols/1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