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 夏季用的潤膚露*聖艾芙 St. Ives 潤膚露系列(維他命E+高效保濕)

>> 夏季用的潤膚露*聖艾芙 St. Ives 潤膚露系列(維他命E+高效保濕)

夏天來臨,肌膚最怕笠痴痴的感覺。
逃避塗潤膚露不是一個好方法。肌膚表面少了保護,底層的水份其實更易被蒸發。
是時候物色適合夏季使用的潤膚露了。

jUan 最近試用了平民價格品牌 St. Ives 聖艾芙的潤膚露系列
系列有這麼一句口號:“Keeping you and your skin looking and feeling young and fresh”,意思是令你和你的肌膚看上去和感覺上都清新年輕。
其產品的確能令肌膚變得清新年輕。

St. Ives 聖艾芙維他命E 潤膚露($48/621ml)蘊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之餘,令肌膚保持年輕幼滑、晶瑩剔透。
維他命E 是天然有效的抗氧化成分。除了面部不忘抗氧化,手腳都需要抗氧化的。
潤膚露帶點微微香味,肌膚潤澤清爽。手肘位置也得到滋潤。
加強配方的St. Ives 聖艾芙高效保濕潤膚露($48/621ml)蘊含橄欖葉、紅莓籽油及葡萄籽油,幫助改善皮膚水分平衡,提供肌膚水分和彈性;能紓緩肌膚乾燥,減少乾紋出現。
配方添加葡萄籽油配方更能幫助修護肌膚,同時減少敏感,預防皮膚變乾而受損。
對比之下,高效保濕潤膚露的香氣比較厚身,有像玫瑰果的味道。
兩者質感上也有明顯的分別。塗上高效保濕潤膚露的肌膚摸上去較柔軟水潤,適合乾燥肌膚。
襯著復活大假,為手手腳腳去角質大掃除一番後,塗上清爽滋潤的 St. Ives 潤膚露,讓肌膚也能復活!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及各大藥房有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shewin.com.hk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 St. Ives 聖艾芙
含100% 天然呵護
一向崇尚天然的St. Ives深信,高效成分不一定於實驗室內製成,因此在研發產品時,強調取諸天然,於大自然採集清新且有效的材料,同時減少不必要的化學成分,致力以100%純天然的植物、礦物為配方,賦予愉悅的護膚體驗,令St. Ives成為清新天然修護的代名詞,多年來以含100%天然成分的高效配方深得用家支持。經皮膚科專家証實,不刺激皮膚,滋潤乾燥肌膚。
顧客查詢熱線 :2892 3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